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圣诞节番外(文字、肖根财产共有后系列)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有没有人在猜番外写了啥


揭晓答案的时刻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

23333——

————————————

Daybreak(财产共有后系列)


Merry Christmas!(财产共有后系列)


圣诞节番外(财产共有后系列)


衣柜(财产共有后系列)


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按摩(财产共有后系列)


正职工作的唯一好处(财产共有后系列)


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系列)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



番外就是:
 

——Root开(gun)心(sha)了(fa)之后的圣诞补偿 

 
解决掉一个自作孽不可活的小角色之后,Shaw被传唤到了Harold的那座低调小豪宅里,说是要庆祝一下新的家具终于到了。 

说真的,Shaw翻了个白眼,这借口真是烂透了,比上次那什么“Lionel单身xx年纪念日”的还要烂,八成又是Finch那家伙想不出什么理由让Reese随口胡诌了一个。但是谁让她又手痒痒心痒痒地禁不住能开枪突突人的诱惑再次拿了Finch的工资替他干活呢?总是要顾及一下Boss的威严的不是?况且Finch除了太爱逼叨叨之外真的算是个蛮靠谱的好Boss.甚至还很认栽地因为她和她财产共有人的一时兴起当了冤大头。 

那些被慷慨赠送出去的家具可是价值好几万美元呢!Shaw在心中抿了抿嘴,反正如果换她就不可能这么做。最起码也要挖对方一个肾来补偿自己的经济损失。 

在走上门前台阶的时候,Shaw再次翻了个白眼,并在心里提醒自己如果还有就快点趁着还没进门前翻完,等会进了门要尽力控制一下,力所能及地维护一下战友情。 

于是在握住门把手的时候,Shaw翻完了自己最后那一个白眼,并尝试着清了清嗓子,微调了一下面部表情。 

“嘿——” 

门打开了,门内的景象却让她本来就十分僵硬的面部表情变得更加僵硬。 

亮红色大红色粉红色橘红色的各色彩带被装饰在了这间本该奢华内敛的大客厅里;正中间的地方,一个硕大的盆子里,装了一棵巨大的……圣诞树。 

“What the hell……”Shaw目瞪口呆地看着圣诞树下站着的,自己最信赖的战友,John Reese,穿着严肃的黑色大衣,戴着黑色的皮手套,在往那棵圣诞树上挂一个绿色的塑料彩球。 

“Shaw?”John转过头来,冲她耸了耸肩膀,“Merry Christmas.” 

“你们是集体吃错药了吗?”Shaw几乎是下意识地把枪掏出来,“还是说你们被什么人释放的什么神经毒素弄坏了脑袋?” 

Lionel从圣诞树后面钻出半个脑袋,“嘿,放松点,我们什么问题都没有!” 

看到他的装扮,Shaw……对不起,我无法形容Shaw此刻的心情,总而言之,她此刻恨不得从没有生过这双眼睛。“Lionel,你的、圣诞麋鹿装、蛮有新意。” 

“是吗?谢谢你,我也挺喜欢这身的,”Lionel揪着自己屁股后面的那个麋鹿尾巴,但在Shaw看来那更像是一坨%#@¥的东西,快乐地扭了扭腰,“就是这个绒有点痒痒。” 

Shaw看着他,想说看着你的我,手也好痒痒。然后她就在视线转移之间看到了坐在一旁,淡定地用小花杯喝着茶的Harold——虽然如常地穿着三件套,但是他居然戴了顶红顶白边的圣诞帽!真是见了鬼了! 

“晚上好,Ms.Shaw.”Harold一如往常地打了招呼,然后站起身,捧着自己的茶,从圣诞树前面走过去,平淡地就像他根本没看到这里的景象。但是Shaw敢用她精英特工的实力发誓,她真的不是在做梦。 

怎么回事?你们这群人是都见了鬼了吗?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滔天巨浪,Shaw开口了,“你们有人想跟我解释一下现在的这个状况吗?” 

圣诞麋鹿欢快地将自己长了两棵像是某种树杈的脑袋从圣诞树和大盆子中间拔出来,兴致尤其高昂,“你的小女朋友补偿你的圣诞Party,惊喜吗!” 

“……”Shaw心里泛过一丝不妙的感觉,抬眼四下梭巡,并没有见到Root的影子,倒是看到客厅最内侧的墙壁那里被架起了一个台子,不算简陋,上面还立着一根钢管。 

Reese从她身边经过的时候,可以算作问候的句子从耳边飘过,声音一如既往低沉有魅力,却被她听出了一丝老奸巨猾式的幸灾乐祸:“Enjoy yourself.” 

话音刚落,客厅大灯骤然熄灭,Shaw浑身僵硬地站在圣诞树前,走也不是,坐也不是,头顶悬挂着的那个迪厅彩球将一团愚蠢的红光投射在她脸上,显得尤为滑稽。 

然后,她的活见鬼的财产共有人,Root,就在这种该被列为世界十大不该出现之一的场景中,闪亮登场。在看到她的那一刻,Shaw就明白了刚才自己那丝不妙预感打哪来的。 

“Hi,sweetie,”Root穿着经典的圣诞红白装,带着一如既往的夸张微笑和不同以往的妖艳妆容,以一种打了500cc鸡血的状态,踏上了那座看起来像是舞台的东西。和经典圣诞老人不一样的是,Root的鞋跟高到可以戳死人,裙子短到穿出门就会被街头混混吹口哨问价钱,真不知道这身衣服到底是圣诞装,还是根本就是她从某些不正当职业人手里买来的Sex uniform. 

该死的Root,穿着这种色情程度爆表的衣服你居然还敢给我出现在别人眼前?Shaw咬起了牙。 

“Merry Christmas!”Root笑得露出一口白牙,在灯光下晃得Shaw眯起眼。 

背景音乐响起,欢快的节奏,Shaw记得她在哪部电影里听过这首歌,刚恍惚了一下,Root就勾起了她那双长得出奇的,平时总是用来勾着自己腰的腿,圈住了舞台上的钢管,眼神摄住Shaw,媚眼电眼,甩得是毫不吝啬。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Make my wish come true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啊,想起来了。 

Shaw恍然大悟,这首歌,是那部之前和Root一起看过的电影里的。叫什么来着?喔……性【爱】至上?啊不对,真爱至上。 

嗯,当时她还因为将整部片子里唯一几个关于sex场面的镜头记住并且只记住了这几个镜头被Root赞扬有情调来着。 

无论是什么至上,Shaw眯着眼欣赏Root那妖娆火辣的舞姿,捏了捏拳头,今天得试试的肯定是SM至上了。 

而坐在电脑边上担任临时DJ的Harold则一边喝着温暖的红茶,一边在心里盘算是不是已经到了该把Ms.Groves的称呼换成Mrs.Shaw的时候了。



歌曲名: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电影名:真爱至上,一部主题是圣诞节的爱情片。我表示没认真看完,但是还是蛮有趣的。感兴趣的可以搜来看看

 


熬了五个多小时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果然对一个习惯了十点半睡觉六点起床乖宝宝而言连续熬两天两夜是一种精神肉体双重意义上的负担。

ooc对不起各位,可是我也是真的意识思维都开始混乱了…

好了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最后第五季一定要加油啊!
Shaw一定要回来啊!
Root一定要挺住啊!
一定不要只留一个啊我宁愿团灭啊!

评论 ( 11 )
热度 ( 28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