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标题: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 

 

等级: 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 居家肖根

 


专注发糖XX年,请认准该系列。

小朋友们听我说,多吃青菜准没错。你看大锤不听话,就没根总个子大。(x)

在微博上看到资讯站置顶帖并不知道这个格式是干啥用的…而且我觉得这种小透明式傻白甜文也没有必要贴。不过姑且还是贴了,希望能多少给大家点方便吧。

Daybreak(财产共有后系列)


Merry Christmas!(财产共有后系列)


圣诞节番外(财产共有后系列)


衣柜(财产共有后系列)


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按摩(财产共有后系列)


正职工作的唯一好处(财产共有后系列)


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系列)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 


——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 
 
Root很恼火,因为Sameen不肯听话地吃点蔬菜。 

事情是这样的。 

 

冬日的纽约相当阴冷,在处理完Harold给的危机名单后,Root和Shaw难得地决定为了少有的共同出勤机会而去庆祝一番。庆祝的方式自然是去Shaw最爱的那家店大吃一顿。 

Root和往常一样带着笑,看Shaw大口啃着牛排,完全视高档餐厅的气氛和西餐礼仪于无物。她家Sameen真的是太可爱,完全不掩饰自己欲望,也丝毫不惺惺作态的这点简直是太招她喜欢。 

“Sameen,慢点吃,我们还有一整晚时间。”暧昧的语调,让临近餐桌上的两个衣着光鲜的人分了神,也让Shaw在百忙之中抽空对她翻了个白眼。 

“你知道,Root,”Shaw狠狠地在那块被整个叉起的牛排上咬了一口,“这家店只营业到晚上十点半吧?” 

我当然知道,Root欣赏着那张漂亮的脸蛋,叠起的腿愉悦地微微摇晃着。她捧着脸,欣赏对面穿黑色毛呢大衣戴黑色毛线帽女人的眼神就像那女人欣赏她叉子上那块牛排的眼神。 

“阿嚏!”突然,Shaw停下了下嘴的意图,脸迅速扭转,让Root很是为她的脖子担心了一把。然后在整个静谧安宁,乐音悠扬的环境下,Shaw那个惊天动地的喷嚏响彻全场。 

Root眼角看见自己侧后方坐着的那位先生一个弹动,奶油浓汤受惊般从盘子里溅了出来。“Sweetie,你感冒了吗?” 

Shaw预料之中地瞪她,“我会感冒?别扯了Root,我已经有两三年没感冒过了。” 

Root歪着头冲她抿嘴,“你知道我最爱你强健的体格了。” 

每次调情,必会以Shaw的白眼收场。Root挺爱她懒得跟自己斗嘴的傲娇劲儿。毕竟可以由她来掌握调情的尺度,然后通过Sameen的各类反应来判断她到底是在傲还是在娇,她当然喜欢。 

一切可以控制或者挑逗起Shaw情绪和反应的事情,她都喜欢。 

但是这次她似乎发现了点儿不一样的地方。她一向的健康宝宝Sameen眼底居然出现了类似血丝的东西,仔细去看,还会发现皮肤也粗糙了些许。 

Root收起了笑意,皱着眉头,根据Sameen的那一个喷嚏和一切症状,还有她日常对蔬菜唯恐避之不及的饮食习惯,Root很容易就猜到了原因。 

“Sameen,我需要你老实告诉我,你有多久没有吃过蔬菜了?” 

Shaw嘴里的牛排似乎被卡在原地,她睁着眼睛,面部表情有些僵硬。如果是平时Root肯定会爱死她这幅可爱的模样,或许还会皱皱鼻子夸一句注定得惹来无数眼刀的“cute”,但是现在,她真的是很严肃。 

“Emm……”Shaw腮帮子动了两下,嚼牛排,含糊其辞,“记不清楚了,大概半个月前我才吃过。” 

“不,我不是说你上次饿极了偷吃我圣女果的那回事,”Root皱眉,“我是说,你多久没有碰过带绿色叶子的食物了?” 

Shaw想了一下,“三个月。” 

“你真该吃一点绿色蔬菜,”Root很认真地对她说,“瞧,你都开始免疫力下降了。” 

Shaw皱眉,又咬了一口牛排,甚至还换了一个非常舒服的姿势——背靠在椅子上,双臂架起,手里捏着叉着牛排的叉子。“我是医生,自己有没有免疫力下降我清楚得很。” 

“那你要怎么解释你刚才的喷嚏和皮肤的不健康状态呢?” 

“我吃的牛排是黑胡椒的,多料款,”Shaw摆出那张软硬不吃的特工脸,“不健康状态?我一直都很健康。” 

“Sameen,你是医生,知道吃绿色蔬菜的必要性。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 

“你是在说我幼稚吗?”Shaw瞪着一脸耐心劝诱的Root,“我一点也不幼稚。而且,我也很注意自己的维生素水平,半个月前我吃过很多圣女果了。” 

这次终于轮到Root翻白眼了,“那次只是因为你饿得要吐了还懒得做饭,”然后她嘟起嘴,透着水光的大眼睛灵巧地转了圈,腮帮子一鼓,做出思索的模样,低下头刮刮自己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指甲盖,“吃光了我打算做沙司的半筐圣女果,还我一到家,你就开始嚷着饿。” 

“那玩意不顶用,”Shaw又咬下一口牛排,她一看到Root嘟嘴的表情就情不自禁地想去咬点什么东西来吃,“饿了还是要吃肉才行。”三两口解决掉剩下的食物,她决定回家吃点别的。“我们走吧。” 

Root跟在她耳边聒噪了一路,无非是些“你为什么讨厌吃绿色蔬菜?”,“人总得注意补充维生素”,或者“明天起我要给你平衡膳食”这些既没有营养又充满威胁意义的话语。 

这些话让Shaw脊背上的汗毛都炸起来了,特别是听到Root说要扼杀自己每日三顿肉的美好食谱时。她很愤怒。 

愤怒的结果是一进门她就把Root狠狠地按在了地毯上,连卧室都没让她进。好歹算是堵住了她喋喋不休,关于“蔬菜”和“膳食”的各类话题。 

 

但是她也知道Root是一个从某种方面来说十分顽固的人,特别是她的顽固还会与“Sweetie的身体健康”相关时。 

所以Shaw觉得她第二天处理完倒霉案子收工回家,进门就看到Root盘起了头发,穿好了围裙,手里拎着一棵晶莹剔透的生菜站在卧室门边边的时候其实并没有特别惊讶。 

反正她也知道这个女人是绝对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的。天知道她这幅样子是不是代表着她又想出了什么新花招。 

“怎么,今天不用忙着捋名单改论文吗?”Shaw一边挂起自己的大衣,一边挂起笑容,一边挂起自己全心全意的警戒力。 

Root就那么歪歪扭扭、懒懒散散地靠在卧室门框上,手指尖尖转着那棵青翠翠的小生菜。“比起那些事,当然是我的小暴脾气更重要了。”她动了一下身子,让自己本来就松垮的毛衫领子又往下滑了点,露出昨晚被Shaw可以咬伤的齿痕和斑驳吻印。“你都没有回来对我的好主意大加赞扬,我没心思做其他事。” 

“什么好主意?”Shaw动了动眉毛,直觉这也许不会是什么太好的主意——一切要逼着她吃蔬菜的主意,不管怎样,都不是什么好主意。 

Root冲她眨了眨眼睛,指尖捏住小生菜翠青翠青的嫩叶,拔下来,小小地咬了一口。Shaw咽了下口水,觉得本来就饿的肚子里此刻像是装了个发动机,呼哧哧直响。 

Root从围裙的兜兜里掏出一瓶沙司酱,然后拔下另一片生菜叶,朝Shaw走过去,把剩下的小生菜塞进她手里。 

“你想把沙司酱挤在哪里就把它挤在哪里,”她一口咬下嫩乎乎的菜叶,在Shaw直勾勾的眼神里笑得一脸要去纵情声色的模样,指了指Shaw手中的蔬菜,“菜是洗过的,除了你手里的,床头柜还有一盘新鲜果蔬,洗过的,”然后她的指尖划过Shaw直挺的鼻梁,又划过自己的下巴,冲她抛个媚眼,“盘子也是洗过的。” 

好吧。Shaw眼里燃起一簇火花,如你所想,我很乐意吃掉这盘菜

评论 ( 38 )
热度 ( 41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