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系列)

 标题: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
 等级: 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 锤根日常。

Daybreak(财产共有后系列)


Merry Christmas!(财产共有后系列)


圣诞节番外(财产共有后系列)


衣柜(财产共有后系列)


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按摩(财产共有后系列)


正职工作的唯一好处(财产共有后系列)


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系列)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


——特工习性 
 

纽约是一个很阴冷的城市,阴冷而潮湿。即使是春季,只要碰上雨天,大衣和外套也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Shaw不太喜欢在这种潮兮兮的天气外出,但是她也习惯了在这种天气外出。特工是没什么喜好和选择可言的。但是如果可以选,她也会毫不犹豫地决定这种天气应该在家呆着。 

会出门完全是因为Root。Shaw叹了口气,Root休假,正好赶上换季,她需要买几件新的衣服。虽然换季添新衣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但是不代表就可以接受,就算可以接受,也不代表每个人都会去做。恰好Shaw就是那种能理解能接受但不会去做的类型。 

“Honey,不要摆出一副这么不开心的表情,”Root冲她身边的黑衣服女人嘟嘴,“陪我逛街这么让你反感吗?” 

Shaw翻了个白眼,这是从出门以来她第十三次翻白眼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想要我来陪你逛街,”Shaw咂了咂嘴,说话间被街边的一家Subway吸引了部分注意力,“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会挑选衣服的人。” 

“Honey,”Root偏着脑袋看她,表情一贯丰富的脸上有点撒娇意味,“我得确保我穿的衣服对你有足够的吸引力。” 

“对我?”Shaw眯起眼,“何必呢,你不穿衣服对我来说也一样有吸引力。” 

Root冲她眨眼,“真高兴你这样说,Sameen.但是我还是需要穿衣服的,毕竟我们都对完成一整套程序这件事乐此不疲。” 

Shaw撇了撇嘴,用沉默来表示她的赞同。Root认得她这个表情:眼睛向下看,撇撇嘴,肩膀轻轻一耸——这通常可以代替一句“感觉不坏”。 
 

但是感觉不坏不能等同于她享受这个过程。 

Shaw坐在服装专柜提供的软面沙发里,吸溜着一杯large size的饮料,打心眼儿里想去那个所谓的lazy husband room里休息一下。如果不是因为那里面飘着各式各样的汗臭味儿和鼾声,她是很乐意去跟一群大老爷们儿分享长沙发的。可以的话再睡一觉。 

“呲啦啦——”纸杯奶茶被她吸溜出一阵不小的声音。业务员守在试衣间的门边,手里握着几把衣架,乖巧地选择不去在她耳边唠叨。 

清静多了。Shaw叠起的腿略显愉悦地晃了晃,自从业务员被她不客气的眼神和举止吓跑之后,她就得以坐在这还算舒服的沙发上自娱自乐。 

当然,Sameen Shaw的自娱自乐通常是指吃东西。可惜只有一杯奶茶,Shaw咂了咂嘴。等会儿如果碰得到,她一定要去Subway买个加大量蜜汁芥末酱的金枪鱼三明治。三明治配皇家奶茶,那样才能真正叫爽。 

试衣间的门打开了,Root从里面出来。“Sweetie,这件好看吗?” 

她的双手从紧身裙子的腰间滑下,似乎是要捋平那根本不存在的褶皱。Shaw眯着眼打量她,笑,“Root,你一如既往地hot.” 

年轻的业务员脸都红了,她以为这就算大胆,没想到她身边这位把连身裙穿得高雅大方,笑起来宛如仙子的女人一开口就吓到了她。 

“Hot到让你想在试衣间来一次的程度吗?” 

Shaw翻了个白眼,“你知道,”她站起身,把空了的纸杯丢进垃圾桶,然后走近Root,军靴鞋底敲击在服装专柜反射着灯光的明亮地砖上,发出有力而沉闷的咣当声,顺手捞起一件黑色的长款连身裙,“我一向觉得你开枪的样子才最hot.如果你现在端着双枪,我不介意拉着你进去来一次。” 

Root接过她递过来的连身裙,偏着头,做了个鬼脸,“我也喜欢黑色。”然后转头对盯着Shaw发呆的业务员甜蜜蜜地笑,“Hey,你听到了。我家小可爱没情趣又喜欢会玩枪的女人,所以不要再盯着她看了。你没机会的。” 

小姑娘盯着Shaw的眼神恍惚了一下,Shaw把双手揣进黑色风衣里,摇摇头,对她翻出了今天的第十九次白眼,然后转身走回沙发那儿,掏出根能量棒啃着,看 Root把衣架塞进还有点恍神的业务员手里。 
 

整整一下午。 

Shaw摸着肚子,坐在不知道第几家服装店的椅子里,感觉自己快要饿死或者无聊死了。 

她坐在这沙发上的时候甚至以为自己早晚有一天会死于无聊导致的肾上腺素衰竭症。那真是太糟了,Shaw想。但是Root居然可以忍受穿着高跟鞋逛了一整个儿下午的疲乏,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这女人不累吗?之前为TM工作时她的衣服也都是这么买的? 

Shaw不敢相信,这简直就是灾难。名为换季购衣的灾难。 

“我穿这件好看吗?”Root从试衣间走出来,将这句被重复了一下午的话又拎了出来。 

Shaw盯着她,试图从她脸上找到一丝和自己一样的不耐烦神色。这样她就有理由拉着Root离开这种鬼地方了。她宁愿回家,坐在沙发上和她一起吃吃爆米花,看看已经看过无数次的电影,也好过被这句话折磨这么一下午。 

“好看。”Shaw无数次从嘴里吐出这样的句子。她甚至无聊到试了各种各样可以表达“好看”这个意思的句子和语法结构,但这并没有拯救到她那颗被困在服装地狱里快要枯萎的心灵。“Root,你穿什么都好看,真的。”Shaw诚挚地冲她点头,“在我看来,你穿什么都光彩照人。” 

“真高兴你也会说甜言蜜语。”Root抿着嘴冲她笑,“我出门之前给你装了巧克力,可以充饥。” “哪里?”Shaw立刻低头去翻找Root那个手提袋,“我刚才怎么没找到。” 

因为我放得隐秘啊,Root走过来,从底层翻出一大包黑巧克力,一边说着一边顺势在Shaw发顶上蹭了蹭自己高挺的鼻尖。“你觉得我穿哪种风格最好看?” 

“皮衣,长裤,军靴,双枪。”Shaw迫不及待地拆开巧克力包装袋,“配上这些,你简直hot死。” Root转了转眼睛,这个人的作风和喜好也是一样万年不变。 
 

结果,Root不但给自己添了新的衣服,还基于女人不能一成不变的原则半强迫地,让Shaw尝试了各类服饰,因此付出了一顿高档牛排,三个芝士汉堡,一个美式热狗的代价。 

但是最后Shaw还是绷着脸,任Root软磨硬泡也还是刷下了一整套黑色系衣服。包括一件黑色短夹克和几件新的背心。 

毕竟特工的习性不是说改就能改的。Shaw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拎过Root的一打服装袋,“你说过要去吃牛排的吧。” 

“当然,Sweetie,”Root捏了一下Shaw的脸,惹来拎了满手东西的人一记不满意的瞪视和一个再熟悉不过的白眼,“为了犒劳你今天完美的表现。”

———————————————————

假期结束,要回学校了。啊学校好无聊。
糖吃够了咱们也来点正剧向如何?XD

评论 ( 14 )
热度 ( 37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