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Shoot 1

 标题:Shoot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无差


 等级: 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 正剧向(宅总视角?渣文笔慎入)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Shoot:


Shoot 1


Shoot 2


Shoot 3


Shoot 4


Shoot 5


———————————————————


Shoot

Chapter 1

 
 
 

Harold最近做梦都是那个整日不离自己身边的箱子。 

SM的人已经得到了消息,他们要趁胜追击,毁掉重建TM的最后一线希望。Root说,这是用命换来的一线希望,不可以放弃,死都不可以放弃。

Harold心知肚明她指的是谁的命——谁不知道呢? 但是如果他们都死了,又有谁来可以帮助TM呢?

Harold想——他的意思是,TM现在已经失去了意识,就像一个陷入沉睡的植物人,如果再失去他们,TM就彻底完了。 

而且他们如果失去了TM,结果肯定也是要全军覆没。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前后时间长短而已。TM是他们的保护伞,他们也要去救她。 

Harold一直是个悲观主义者,也是个偏执狂。他看不到希望,但是Ms.Groves能。她一直比他坚强得多。撑着Harold走下去的是他求生的意志和小分队其他成员的安危。而能支撑她的,原本有两个,现在只剩一个了。 

也许只剩一个。Harold摩娑着箱子的外壳,看那盏蓝色的灯闪了两闪。 

是啊,我知道你还在。谢谢你。如果我不死,我也必然不会放弃你。 



“Harold,我们得快了。”Root的声音伴随着枪支上膛,咔嗒一声的轻响仿佛触在Harold的脑神经上。他不喜欢枪和硝烟的味道,但是如果有必要,他也不是天真的类型。SM的人已经把他们逼在了角落里,他们必须反击,否则就得死。 

Ms.Groves应该是不愿意死的。Harold紧紧抱着箱子,咬着牙,拖着那条不方便的腿,勉强跟在且战且退的两人后面。她刚发现了Ms.Shaw还活着,甚至知道了还有可能救回她,她不可能愿意死,她必须要活着,而且要活得很好。只有活得好,她才有平平安安救回Ms.Shaw的可能性。Ms.Groves现在斗志高昂——为了TM,为了Ms.Shaw,也为了他们三人的生命。 

Ms.Groves的枪不停地在响,Harold听得到。双枪的频率快而急促,震荡着耳膜,像是一台精准而高效的机器。 

从什么时候起,她不再提任何关于Ms.Shaw的事情。也许是那次他们两人一起站在城市角落里某处监控下争吵,然后接到了来自TM的电话之后。TM没有给出Ms.Shaw的任何线索,让她们放弃寻找她,Ms.Groves似乎也不再固执。 

但是Harold知道,她心里那丝希望的光芒从未泯灭。自己有多固执地悲观着,Ms.Groves就有多固执地坚持着。她坚信着,Ms.Shaw没有死。她比他们所有人都坚信着这一点。到了后来,也几乎是只有她在盼望着,渴求着任何有关Ms.Shaw的信息。 她从来都比自己坚强。 

这两位姑娘,她们都是好样儿的。 

“Harold,走!”Ms.Groves打空了一只弹匣,利落地将那把枪整个丢掉,从自己腰后又抽出一把留作备用的。“跟在John身后,用箱子保护自己!” 

Harold听到了在枪战背景音效下显得模糊的喊话,“Ms.Groves,请优先注意自己的安全!我会保护自己的。” 

她回头看了他一眼,那张甜美而精致的脸上满是尘土,血迹和伤痕。从她颧骨处擦过的一条弹痕还在流血。“你才是最优先的。”Harold从她的眼神里读出这条信息。这个眼神让他心痛到抽搐。 

 

等三人退到了一个可做掩体的铁制集装箱后,Root喘了几口气,换了弹匣。“你还剩多少子弹?” 

“不多了。”John探头看了一眼,立刻有几发子弹冲这里招呼,他在心里默数着开枪的节奏,抽到空档就举枪几个回击,放倒了两三个SM的特工。 

“真糟。”Root叹了口气,“我也剩下不多了。” Harold抱着箱子,背靠集装箱,挤在两人中间,沉默不语。 

“Hey,Harry,”Root偏过头,冲他露出她一贯看起来无畏而明媚的笑容,就像他们此刻是在某处风景宜人的圣地度假,而不是正面临着弹尽粮绝又腹背受敌的境况,“很高兴我们能够并肩作战这么久。” 

“Ms.Groves,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合作地更加长久。”Harold听出了她话中的一些隐义,迅速截断她,避免自己听到那些不想听的。 

Root笑着摇摇头,“Harry,你总是不太愿意面对现实。但是现实总是需要人去承担的对吗?你已经负担了整个世界的良心了,所以,其实我很乐意去替你负担起另一半黑暗。”Root认真地看着他,“你会是这个世界的光明,Harry,你是不可或缺的。TM需要你,这个世界的良心也需要你。你必须活着。”
 
“Ms.Groves……”
 
“不,听我说,Harold。”Root握住他的肩膀,“还记得那次我们在地铁站讨论的事情吗?我很庆幸自己能够迷途知返,TM拯救了我,现在你需要拯救她。她是能救赎人灵魂的上帝。你要活着,活下去,然后向全世界宣布她有多美丽多善良。你必须要相信她。”Root的双手从Harold的肩膀上滑下来,“我总会死,但是我会努力不死那么早也不那么难看。但是如果我死了,”她顿了一下,“如果我死了,你答应我,一定要把Shaw救回来。” 

Harold沉默着。 

“你答应我!”Root大吼了一声,更加用力地抓住了Harold的肩膀,“Shaw还活着!她还活着!SM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折磨了她,Martina说她已经崩溃了!你必须救她!我不要她再受折磨了!” 

Root的歇斯底里没能撼动三人之间接踵而来的沉默。John没说话,Harold也是。 

Root沉默地瞪着Harold沉甸甸的表情,就这么一直瞪着他。因为长期处于硝烟弥漫的环境中,她的眼睛已经变得血红。她就这么直直地看着Harold,仿佛要看到他的心里去。 

“求你,”Root说,死死地捏住他的肩膀,眼泪几乎要溢出来,“求你,Harold,求你救她。她是我这一生里唯一的牵挂了。她就只有我们了。” 

“我会去救她,Ms.Groves,”Harold一字一句地说,“Ms.Shaw是我们共同的,重要的朋友,我会去救她。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活着。去救她的人如果是你,我想她会更开心的。” 

Root松开了Harold,黏糊糊的血渍沾满了他向来整洁笔挺的西装肩头。然后她摇了摇头,抿出个含着泪的笑,夹杂着血腥与硝烟的味道。

“不,Harry,她会为了那个吻记恨我一辈子。Sameen其实很小气的。” 

 
 
 

TBC

 
 
 

———……………………———


明天开学,开学了要好好学习的~所以应该不会像假期里这个速度似的一天一次。
这篇算是假期结束前的最后一次挣扎了!
希望这几天大家吃糖还吃得开心。

财产共有后系列里的人物都有相当大程度的ooc,很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渣文笔那么鼓励我。(一鞠躬)

为了今天AASS的“say hi”!(二鞠躬)

最后来一起给假期收尾吧!国庆节快乐!(三鞠躬) 

评论 ( 12 )
热度 ( 2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