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忠犬养成模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标题:忠犬养成模式(财产共有后)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
 等级: 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 锤根日常。

————————————————————————————

抽空码个字!有爱肖根的都去给POI投票啊!提名赢了可以看全员红毯啊!记得NYCC的官方糖度吗!红毯肯定比那个更劲爆你们确定你们不想看?!投票赢了有几率增加网飞接盘的可能性啊你们确定你们不想继续看肖根?!

BTW作者菌已经好几天没有休息好了如果看见什么思维混乱逻辑神奇的地方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只是作者菌精力已不足以支撑自己好好思考了。

投票地址:https://vote.peopleschoice.com/#!/home/all/35/2  投票直达

投票群:495114366。欢迎各位加入战队!为了全员红毯出一份力!为了POI能继续拍下去出一份力!

————————————————————————————


——忠犬养成模式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早上,Shaw和Root还没出门上班就接到了来自Finch的电话,请她们帮忙处理一个目前在德克萨斯州旅游的名字。他已经买好了她们两个人的机票。

“如果可能的话,请两位女士尽快出发。距离你们的飞机起飞目前还有一个半小时。”

“你真的觉得他是在请我们帮忙吗?”Shaw轻拍了一下无线耳机,转身问已经开始找护照和打包行李的Root,“你见过这么不容拒绝的请求方式吗?”

Root只是很无所谓地撅了撅嘴,“也许Harold只是在用另一种方式体贴我。Honey,不快点的话我们可能会错过班机哟。”

“该死,”Shaw飞快地翻出自己的随身装备和护照:“你就不能用你那黑客技术拖延一下起飞时间?”

“我相信你的车技。”作为回应,Root只是在Shaw的额头上轻轻一吻,然后身法敏捷地躲过一个无意命中的拳头。


搭飞机这件事其实让Shaw挺反感的。毕竟只要条件允许,没人会想坐在那种说不准什么时候会出毛病的大玩意儿上飞来飞去。

也许能离开那个该死的无聊岗位算是唯一的安慰了。希望那个该死的游客也恰好是个该死的行凶人,揍他一顿之后她也许会觉得舒服一点。

看了看身边正在翻看安全手册的Root,她总觉得这女人有些奇怪的沉闷。自从听到要去德克萨斯州这个消息后她就一直有点不在状态。

Shaw是知道她的过去的。知道她在德克萨斯州的童年并不算十分美好,甚至失去了自己唯一的朋友。

“嘿,”Shaw主动握住了Root哗啦啦翻动小册子的手,“你还好吗?”

Root回她一个一如既往的好看笑容,“我很好啊。怎么了?”

“……没什么,”Shaw有些尴尬地收回手,清了清喉咙,“你知道你是和我一起的,对吧?”

Root的表情看起来有些迷惑,“你是不舒服吗?Sameen?我当然是和你一起的。”Shaw有些尴尬地抿了抿嘴,Root似乎注意到她不自在的样子,从座位上探出半个身子,把冰凉的手背探在她的脸上,“Sameen,你恐高吗?还是晕机?”

Shaw利落地翻了个白眼,打掉她已经摸到自己耳朵的手,抽出面前的那本小册子随手翻着,“我好得很。看你的安全手册吧。”


墨菲定律一向是Shaw最讨厌的定律,没有之一。自从进了小分队之后这个定律就更招她烦了。只要接到了需要自己出讨厌公差的号码,这个号码就基本上必是受害人。这让Shaw完全逮不到机会发泄自己的不满,几乎每次都是这样,真是好烦。

很不幸,这次公差墨菲定律依旧在她俩身上得到了教科书般的验证。

“上帝啊,这家伙还真是惨。”Shaw坐在被Root推荐了的一家餐馆里,一边享受着德州风味的热可可,一边查看Harold发来的关于那个可悲家伙的档案。“先是被公司裁员,然后发现养了十二年的儿子不是亲生的,接着房子车子都被银行收回,”Shaw咂巴了一下嘴,“真是想不出为什么还会有人要去找一个已经悲哀到这种境地的家伙的麻烦。嘿,Root,你觉得有多大可能性只是行凶人想看他被欺负到哭兮兮的样子?”

“Sweetie,我觉得事情可能没有这么简单哦。”坐在她对面的Root摆弄着电脑,安静地有点不像她。Shaw皱眉,把眼神从热可可和玉米卷上拖起来仔细打量她,希望能找出点线索来。但是,该死的,她除了看出了这女人表情不是很轻松愉悦,还有其他更大一部分内容无法控制地占据了她的思路——

在德州一家装潢不错的店里,Shaw看着坐在窗边位置上的Root,她的轮廓被暖金色的夕阳光线氤氲得柔和而又慵懒。

该死。Shaw强行扭转了自己有些露骨的目光,在心里暗骂。

这个女人简直美得像个该死的天使。

“找到了。”Root突然出声,把电脑转过去给Shaw看,“看来咱们的受害人其实也没有特别惨。”

“Ah,”Shaw看了一眼电脑屏幕,“确实不怎么惨。而且我们或许也不会特别惨了。”电脑上赫然是一份孤儿院的封存文件,有超级黑客在,那些该死的隐私文件就像是摆在那里等着被看。Shaw清清楚楚地看见所有的线索摆在面前,那个被不知道谁欺负到惨兮兮的可怜虫居然是某个富有小国家的继承人。这让她几乎是在瞬间就开始兴奋,怎么能不兴奋?这些信息的言外之意是她这次可有的突突了。

Root转了下眼珠儿,趁着Shaw的兴奋劲儿用手指戳她的脸,“多吃点,等会开工了。”

Shaw翻了个白眼,三两下把还剩一半的玉米卷塞进嘴里,然后招手叫来服务生。“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来两份玉米卷,两份热狗。给我一杯柳橙汁,加冰,给她上杯热牛奶。”

“Sameen,我不爱喝牛奶。”Root皱起脸,看起来相当可怜。

Shaw瞥了她一眼,“你必须喝。”

一分钟之后,服务员迅速地端来一杯牛奶,Shaw伸出手,先一步接过,手指接触到玻璃杯的温度后皱了皱眉头,然后把牛奶杯还给那个服务员,“嘿,你。把你这杯该死的加热牛奶拿回去重新温好,给我用上你那懒到抬不起来的手,把牛奶倒出来放在锅里煮一下。再让我试出你隔杯加热,”Shaw从大衣口袋里掏出手枪,藏在桌下,却角度正好地露出枪口好让那个吊儿郎当的年轻人看见,“我就把你两条胳膊都废掉。反正你也用不上。”

服务生被吓了一跳,几乎是用滚的逃开这张桌上的两位美丽客人——Shaw之前还分明听到他和他的同事在意淫自己和Root,甚至用了点露骨的词汇。现在只不过是被恐吓了一下而已,就成了那副德行。她在心里不屑地撇嘴。

“弱渣。”

而Root趁她教训服务生的空档,胳膊一伸就捞过对面那杯加了冰的柳橙汁,用吸管搅了搅之后浅尝一口。Shaw瞟她一眼,看她百无聊赖的样子,也失去了想要抢回属于自己的那杯饮料的心情,只是拿起玉米卷,边吃边淡淡道:“等下还是喝点热牛奶。”

“真高兴你居然不跟我抢吃的了。”Root做出受宠若惊的表情,Shaw懒得理会她过于浮夸的演技,把一份热狗塞进她手里,“吃掉。”

“我不想吃。”Root又任性地嘟起嘴,玩着手里的吸管,把那杯橙汁搅来搅去。

Shaw拧着眉头,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耐下性子。通常来说她不会管这种小事,Root是个成年人,会照顾自己。她爱吃不吃,饿了自然会找东西喂饱自己。

但那是理智的Root会做的事,而Root一旦不太正常,就会像现在一样,进入任性撒娇的状态。

老天爷啊!这个女人除了有上帝模式,还有撒娇模式。真是让人无法……

无法什么呢?Shaw舔了舔嘴唇,想不出可以用来形容她的词汇,于是停止了思考。迫使自己耐心点,再耐心点。

“Root,”Shaw放缓了声音。低低沉沉的声线正好是Root最爱的,她真是对这小黑客的喜好了解到不行,“你得吃点东西。从出发那天算起,两天半的时间里你就只在上飞机之前吃了个三明治。再不吃点东西你会垮掉的。”

“好吧,”Root坏笑了一下,甩了下头发,把自己的脸毫无遮掩地展现在Shaw的眼前,然后又将被Shaw塞进她手里的热狗塞回去,“但是你得喂我。”

“……”Shaw眯起眼,这个女人真是一次次在挑战她的容忍限度。她几乎都要按捺不住地把热狗甩在她那张被自己赞赏过的脸上,但是看了看她眼底不甚明显的青黑色,还是决定暂时忍一下。

“张嘴。”Shaw说,配合着额头上暴突的青筋。


Root看起来是吃饱了。走出餐厅的时候那个女人明显是在捂着有些凸起的肚子的。

很好。Shaw满意地点点头,吃饱了就好。

“Sweetie,我快要被你撑死了。”Root用手捂着嘴,有些失态地打了个饱嗝,“我一辈子都没在一顿饭里吃过这么多东西。”

习惯就好。Shaw耸了耸肩膀,决定不去理会她的抱怨,在心里琢磨着以后有空也许可以慢慢把她养胖一点。

“看得到号码目前的情况吗?”她跟在Root身边溜达着,随口问道。

“当然。”Root拿出手机看了看,标记着号码所在地的红色小三角在同一个地方安稳地闪烁着,“我们的小王子现在正在旅馆睡得香。我已经把他的登记记录消除了,暂时不会有安全威胁。”

Shaw点点头,“那我们现在做什么?”

Root耸肩,环视了一圈已经不再熟悉的街道,“散个步聊聊天怎么样?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

好吧。Shaw出乎意料地回答,在Root意料内的惊讶眼神中尴尬地伸出食指捋了下散乱刘海,“走吗?”

“当然。”Root说,欣喜地微笑,觉得自己所有沉闷的心思都被Shaw的一句话冲散。“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做这样的事情。”

“你指什么?散步?聊天?”

“不止。”Root偏着头冲Shaw笑,“也许我可以在之后再带你去看看Hanna的墓碑,还有我小时候住的街道。你有兴趣吗?”

“无所谓。”Shaw说,想了想,别扭地而又粗鲁地抓起Root摆在身边的手,“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反正我在这儿,跟你一起。”

“Sweetie,”Root忍不住在Shaw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这绝对是我听过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了。”

Shaw翻了个白眼,一脸你真无聊和我不同意混合在一起的模样,手上却把Root的那只手抓得更紧。

Root跟在Shaw身后,迎着颜色像是棉花糖糖浆一样的夕阳,眯起眼窃笑,忍不住幻想有生之年她一定要缠着这个小可爱去她的家乡看看。


————电梯间————

财产共有后系列:

Daybreak(财产共有后系列)

Merry Christmas!(财产共有后系列)

圣诞节番外(财产共有后系列)

衣柜(财产共有后系列)

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按摩(财产共有后系列)

正职工作的唯一好处(财产共有后系列)

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系列)

————电梯间————


评论 ( 21 )
热度 ( 3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