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求助 完结篇(财产共有后系列)

标题:求助 完结篇(财产共有后系列)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
 等级: 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 锤根求婚梗。

让我说一句:每次在感情问题上心虚都下意识去找Finch爸爸求助撒娇求安抚求开导的Shaw真是太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熬到现在我也是没精力去校对了,欢迎捉虫。可私密可留评价,谢谢大家(鞠躬


Part 10

——求助(完结)


For dear Father。

Shaw觉得就算她穷尽今生的想象力也不会将面前的景象和她计划中的“求婚”联系在一起。而在这之前,她觉得自己会想到去求婚已经够不可思议了。


在Harold和John两人,噢,也许还有Fusco的帮助下,Shaw别扭地按照自己的想法画好了戒指的草图,在完成了最终选样and把草图送到店里的那一天,她如释重负地出了口气,却在Harold无情的提醒下不得不从那舒适的懒人沙发上站起身,做好准备继续去面对下一项更为艰巨的任务。

“我已经调出了数据库,Mrs.Shaw的尺寸全在这里,”Harold欣慰地看着Shaw把所有东西一股脑儿搡在导购小姐的怀里,扯出一个不对称而略显扭曲的和蔼微笑,忙不迭地从随身公文包里抽出一沓A4纸,上交报告般交给了Shaw,“虽然没有实际测量,但是就我这些天来推演出的算法,你把这些数据交给那几位先生,他们应该是可以制出勉强还算妥帖的礼服的。我……”

“Finch,”Shaw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兴奋而滔滔不绝的念叨,“就算我答应了要去完成这一整套程序,也拜托你行行好不要再在我耳边念叨这些事情了。这简直就像是一台到点就聒噪的大笨钟似的在不停地提醒我日后千万不要犯傻。”

Harold想说些什么,但是John在他开口之前就及时地叫停这一切,“Finch,你知道她不是Root。”

“噢,”Harold尴尬地抿住了嘴,盯着地面的别扭模样告诉身边的高个儿男人他或许是在思念那个可以跟他讨论哲学的话痨女人了,“你说得对,Mr.Reese。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可以换一个喻体。”

Shaw白了他一眼,把戴着手套的手塞进大衣口袋,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珠宝店。


在Harold和John的全程陪伴——Harold那样说,但是John和她明显都对此有一个更为贴切且直观的形容,监视,下,她推开了位于曼哈顿下城区一间教堂的大门*,几乎是不耐烦地走了进去,丝毫不顾做这样不敬的事情是否会有渎神的嫌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劝我去租一个教堂——我是说,在图书馆不就可以了?反正大小也差不多。”

“Shaw,我是觉得如果你不想Finch再阐述他的观念给你听就还是保持沉默吧。”John笑了一声,“况且这个地方还是蛮配你们的,起码我是挺喜欢。”

Shaw撇嘴,耸了耸肩膀,看起来是认可了这个说法,“那你最好期待一下这间教堂也像它看起来那样cool*。”

谈下教堂的事情相当顺利,也许是因为Finch在旁边,Shaw这么想,他那张和蔼可亲的脸看起来几乎和神父没什么两样。而他也不出她意料地和那位神父相谈甚欢。

好吧,这不关她的事,她想,反正只要谈下来就好,其他的一切都不关她的事。但是这种说法似乎和她神经兮兮地绕着教堂转了一圈的行为不太相符。但是Sameen Shaw是绝对不会承认她是出于什么心态做出这种事的。她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很好。

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奔波,Shaw在把自己扔进沙发里的时候满足地叹息了一声,这是少有的她比Root回来的早的时候之一,所以她决定偶尔体贴一次,也许发挥一下她那已经烂爆了的厨艺做顿饭吃吃——虽然她只会做做肉酱意面,但是她相信Root不介意吃肉酱意面。

当Shaw不知道为什么怀着轻松到飞起的心情在厨房闪转腾挪的时候,Root打开了门。

“Cause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

荒腔走板的调调从厨房飘出来,几乎是让Root笑出了声音,踩着节拍般踏进厨房,搂住Shaw的腰,“噢,Sam,我还真不知道你会唱歌。” 

“偶尔一次,”Shaw难得地没有因为被从后面抱住而生气,似乎是没有注意到。以前她总是因为这个会让她太像是个小女人的动作而生气的,Root想,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她喜欢这样做,Shaw的腰抱起来很舒服。

转过身的Shaw自然地脱开她的怀抱,但是Root显然不想错过这个绝佳的亲密时机,丝毫不放松地又贴近过去,两个人小腹和肚子相贴,Root伸直了手臂,用最舒服的姿势从正面环住Shaw的腰。而她的Sameen眉眼里带着男孩子一样张扬而有生命力的笑意,把一勺肉酱送到了Root嘴边,“尝尝味道怎么样。”

Root坏笑了一下,顺从地含住那勺色泽深棕发亮的肉酱,然后俯身把本属于她单人的试吃权利变成了一次分享。

“Well,”Shaw弹了一下勺子,依旧没有见有什么想要炸毛或者发怒的趋势,甚至脸上还带着抹不掉的笑,“味道还不错,看来我的厨艺也有点进步了,哈?”

“当然,”Root天真地睁大眼,挑起眉毛,好像她底下说出的那句话真的没有其他含义。

“你做的调味汁一向是最好吃的。”

而Shaw仅仅是回了她一个挑眉的动作就继续转身回去关注还在锅里的意面。

Root觉得今晚她们俩或许可以换一下位置。


Shaw的好心情持续了很久,直到那个计划好的日子逐渐逼近。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她原本毫无来由轻松而雀跃的心情一点点沉重,就好像那本来毫无流逝踪迹可循的时间突然之间变成了每分每秒都是踩在她身上蹦过去的。

烦躁地很,她想,于是在一个不用当值而Root也要出去上课的平凡日子里,她再次虐待了Harold家里的那扇门。

“Ms.Shaw,难道你不需要去准备一下吗?”Harold为她泡了一杯红茶,“你看起来有点憔悴,没休息好吗?”

“很明显?”Shaw下意识地揉了揉下眼睑。

“说实话,是有一点,”他试了试茶杯的温度,然后把它递到Shaw的手里,“尝尝这个,是之前Mrs.Shaw给我捎回来的红茶,有安神功效。”

Shaw捧着温暖的茶杯,听话地啜饮了一口温度适中的茶,然后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地咂了咂嘴。

“感觉怎样?”

“还不错。”Shaw又喝了一口,“嗯,虽然不是我的风格,但是真挺不错。”

“Mrs.Shaw的品味一向值得肯定。”Harold笑起来像只无害的水獭,Shaw又咂了咂嘴,没有接这句本来有无数种接法的话。如果说接话的方法有N种,那么她和Finch之间就铁定有N+1种方法可以让话题终结——只要不涉及任务。

但是Harold这次显然并不想要让尴尬的沉默延续太久,于是他很快就开口了,开门见山式的开口。“因为计划临近紧张到睡不好吗?”

Shaw翻了个白眼,生硬地反驳道:“没有。”

Harold叹了口气,“好吧,那么就当这是个多余的关怀吧。Ms.Shaw,你知道人总会紧张的,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

“我就不会紧张。”Shaw撇了撇嘴,又喝了一口红茶,“二轴,你知道的。”

Harold慈爱地看着她,就像看一个别扭的孩子,他毫不介意Shaw的傲娇,顺着她的意思温柔道,“如果这对你有帮助的话,当年我在准备跟求婚之前其实也有很久都没怎么睡过好觉。”然后他停了下来,想看看Shaw的反应。

Shaw感受到了沉默,抬起眼皮,不耐烦地冲他道:“继续啊。”Harold之前还以为她已经又受不了地开始神游,但看到她的眼神之后才意识到原来她听得很认真。于是他挑了下眉毛,语气轻快了不少——当然他也没趁此机会戳穿Shaw之前扯的关于她“不紧张”的拙劣谎言。Harold Finch一直都是个绅士。

“为了求婚那天我能有一个好状态,我觉得有必要调整一下自己的作息和心态。于是我开始在空闲时间给她发短信,约她一起去逛博物馆、听音乐会,或者欣赏欣赏芭蕾。”

Shaw立刻露出了一副“你是在逗我吗”的表情,Harold好担心她会把那个杯子捏碎,于是立马补充道,“冷静,Ms.Shaw,我不是说让你去做这些事,我想表达的是,你也许可以试试和Mrs.Shaw两个人一起多出去走动走动,做点爱做的事,也许就在纽约城,也许可以去个你们俩都觉得不错的地方,这会有助于你放松心情。”

“如果这能让你开心的话,Finch,”Shaw平静下去,又低头喝了一口红茶,“我们俩都觉得不错的地方就在家里的那张床上,噢,也许偶尔还有其他地方,而爱做的事?”她哧地笑了一声,满足于看到Finch那张因为吃瘪或窘迫而涨红的脸,“我们平时也在做,而且次数和频率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这次茶话会以Harold Finch的落荒而逃完美地结束。Shaw像个黑社会似的坐在客厅那张充斥着古典美感的布艺沙发里,心情美妙地独占了屋子男主人整整一盒的甜甜圈。她得承认,现在她的心情真是这几天中前所未有的好——也许解决掉这盒甜甜圈和桌上那壶红茶之后会更好。


到此为止,所有事情虽然不太顺利,但是毕竟还算波澜不惊。至于那件真正挑动了Shaw炸点神经的事,发生在她将所有计划付诸行动的那天。

到现在Shaw还想不通,她真的想不通。

为什么有八百万人口的纽约城就偏偏缺Root那一个该死的人民教师,为什么偏偏在那天她要被学校派去做个公开讲座;为什么八百万人口里面也许不到百万分之一的劫匪就会那么巧的偏偏选在那天去抢劫珠宝店,为什么那个被抢的珠宝店就恰好是自己选的那家珠宝店;为什么他们来抢劫的时候自己就恰好在那家该死的店里,为什么她要成为人质之一;为什么他们不但要抢走柜台里可以抢走的值钱玩意儿,还要抢走自己已经拿在手里的那个;为什么自己要因为被要求以人质安全为第一优先要素就憋屈地趴在地上双手抱头,为什么自己要眼睁睁看着那帮业余劫匪趾高气扬地撤出珠宝店;为什么自己去取戒指之前犯傻地要先去服装店取了自己的礼服,为什么自己要提前换上那身礼服;为什么该死的当初选择布料的时候要选择这种又贵又粘灰还尤其不结实的布料,为什么自己出门前居然一反常态地没有带上些装备。

Shaw想不通的事情太多了,就如她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居然在Finch和Reese的撺掇下就一时冲动地决定去求婚。但是就如同她擅长把想不通的事放在一边,跟着感觉走决定去求婚并且做好了一系列准备一样地,她也在想不通到底为什么命运会如此对她的情况下穿着一身华丽的白色女士贴身西服,开始玩儿命地在纽约街头追着一辆SUV狂奔。

“左转,Ms.Shaw,他们进了巷子尽头的车库!”上帝保佑她还带着小分队的必备装备无线耳机。Finch的声音从耳机那头传过来,带着无限的紧张声调,听起来比平时尖锐不少,“Oh God,那可是褪色工艺的戒指,上帝保佑那群蠢货不要把它刮花。”

Shaw甚至忘记讽刺Harold用了平时他绝对不会用到的名词,她现在只觉得跑得肺都快要炸了,而这身该死的修身礼服裹得她连喘气都难受。她发誓这绝对是她打生下来跑得最疯狂最锲而不舍的一次——就连当年在特工组最后一次的生存实战里她都没有这么玩儿命过。而且,追在一辆SUV的屁股后面跑出七条街?天呐,她只希望明天报纸上不会出现她的身影。

Shaw喘着气弯下腰,按住膝头抹掉脸上成滴的汗珠,找好巷子拐角处的隐蔽点,探头观察了一下“那帮蠢货”的现状,敲响隐在耳朵里的通讯仪器,“Finch……我看到他们了……该死的,这次你劝也没用,我一定要拧断这群傻逼浑身上下的骨头。”

“实际上这次我支持你,”Harold的声音充满了愤慨,Shaw听到他在那头敲打键盘的声音都比以前大了许多,“好了,我已经黑掉了车库的监控。十二个人,十四把枪,车库里有把MP5会很合你的手。你可以吗?”

“我可以吗?”Shaw冷笑一声,扯开被汗湿的衬衣领口,一口气把跑散的几缕额发从眼前吹开,松动了一下指骨,“你现在该担心他们可不可以。”


事实证明,惹人不惹Sameen Shaw,要惹一定先烧香这句话日后可能会被写进小分队的教条手册。Shaw一个人在不带一支枪的情况下干翻了一个十二人的抢劫小队,顺带劫回了两大包军火和一辆做了防弹加固的SUV。十二人二十四个膝盖全废,其中还有两人出现了精神崩溃的前期征兆,然而这已经不在Shaw的思考范围之内了,她抱着MP5坐在墙根喘气,懊恼地想要将衣服上粘上的泥土灰尘擦掉,后来发现就算擦掉了泥灰还会有那些糟糕到透顶的弹痕和撕裂破裂血迹之类完全无法清理的东西存在。

“好吧。”在此起彼伏的微弱呻吟中,Shaw放弃了整理衣着这项工作,抓起地上在打斗过程中屏幕碎裂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FUCK!”距离计划好的时间还有不到30分钟,Shaw急嗤火燎地把两大包军火扔到车上,连安全带都还没系上就把SUV开出了小巷,期间似乎还轧到了某个蠢逼无力收回的腿——谁知道呢,反正Shaw是没那个空闲去关注。

SUV一路绝尘地飞到了那家裁缝店门口,以一个完美的漂移甩尾侧进了停车位,Shaw从车上跳下来,撞进那家裁缝店。

三位上了年纪的老裁缝差点以为她是来抢劫的,下意识地抱头蹲地后才发现这狼狈的小个子女人是他们的顾客,而在今天的不久之前——大概也就三个半小时之前,这个女人才刚刚换上他们这一年来最出色的作品,要到同一条街另一头的珠宝店取戒指。

“我的上帝啊,Ms.Shaw,您这是怎么了?”年迈的裁缝先生抖着手,心痛地看着自己的得意之作。

“Umm……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Shaw急切地说,语速非常快,中间还掏出打眼看去几乎要碎成块的手机瞟了一下,“该死,还剩二十五分钟——也许下次我会再来解释听着弄坏了衣服不好意思但是请你们相信它牺牲地很英勇现在把我要的婚纱给我谢谢我赶时间请快一点。”

当老店主颤颤巍巍地捧出那件包装在礼服袋里的婚纱后,Shaw一刻也不能多等地箭步上前直接从他手中抢走了衣服,然后以几乎算是夺门而逃的动作冲出了制衣店。

“Finch,我需要最近的路线图!”

“已经发到你的导航仪上了。”

“该死!如果我赶不上时间的话你们都休想好过!”

电话那头的Harold咽了口唾沫。仁慈的天父啊,他当然相信这句话,为了今天那位可怜的女士几乎是已经有半个月没能休息好了。他完全相信如果Sameen Shaw的计划被破坏她会暴怒到推平半个纽约城。


哑光黑的SUV一路横冲直撞,完全视交通规则为无物,在纽约城交通情况不老好的大道上开出了Fast & Furious的风格。Shaw咬着牙,神经高度紧张地注视着仪表盘和导航仪,总算是在全程风驰电掣下在时间还剩五分钟时把车甩进了那个该死的Root要做公开讲座的大学里。

“FUCK!!!”Shaw愤怒地吼叫一声,把戒指盒子揣在西装内兜,拎起婚纱,把自己跑成了一阵狂风。穿过大学校园的草坪时,她眼角余光瞥见有卖百合花的小小摊位,于是猛然想起求婚的那些人似乎都会带着一束花之类,于是利用所剩不多的时间折回去,挑了一个离自己最近的摊位。

“给我来束花。”

卖花的小姑娘被眼前这个穿着狼狈但难掩华丽礼服,浑身上下带着硝烟和血腥味儿的女人给惊呆了,一时之间结结巴巴道:“噢……好的,请问您要做什么用途?”

Shaw不耐烦掏出一沓钱扔过去,也不管到底扔了多少,“求婚,随便给我来一束玫瑰还是什么的,快点儿!”

小姑娘到底是专业的,配合着露出礼服带一角的白色婚纱和Shaw身上那身已经快要不能看的原本是白色的礼服,很快地挑好了香槟玫瑰和百合的组合*并动作麻利地包装好。Shaw连个谢谢都没来得及说就抓着花再次向远处的会议厅狂奔而去。


Root并不意外自己会被挑中去做这次公开讲座,可以说她对自己的工作能力有相当程度的自信,而且最近Sameen有些失眠,这瞒不了和她同床共枕的Root,有几次她都想去跟她谈谈,但是都没找到合适的时机。而且,因为Shaw的二轴,她们之间也有一种相处的默契——Shaw 不想谈的事,Root 也不会主动开口去逼她。但这不代表她不会去思考这些事,而只思考却不得其所以然让她心有烦闷却难言,尤其这烦闷是有关于Sameen Shaw的。

也许出个差换个心情会是好事,Root想,坐姿优雅地占据了整个舞台的中央,在Q and A环节里和不断发问的学生们斗智斗勇,侃侃而谈。

“嘭!”

会议厅的大门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显然是被人一脚踹开的。这让Root的特工神经一阵猛跳,下意识地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抓住面前的演讲台准备寻找掩体。但是下一秒,她看到冲进门的人是她在前一秒还在思念着的Shaw,而且是一身她从来没有想象过也不敢奢求的白色西装打扮——即使是狼狈到难以直视的白色西装,左手攥着似乎不太妙的花束,右手提着几乎要赶上她身高的礼服袋,正在朝她的方向飞奔过来。

Root目瞪口呆,但是心脏却脱离控制地开始狂跳。


Shaw冲进会议厅的那一刻扫了一眼侧面的电子挂钟,血红色的数字明明白白地告诉她自己还剩下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于是她暗自在心里咒骂了一句,憋足了一口气,大跨步地冲下台阶。

那个女人惊愕的脸看起来真是蠢死了。Shaw在心里对自己翻白眼,脚下一步三级台阶的速度却丝毫没有减慢。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也会陪着这群无聊的人类一起犯蠢——该死!这学校干嘛设置这么多又扁又宽又矮的台阶?!

Shaw花了一秒从会议室的安全出口闯进来,十三秒冲下总计一百一十级的台阶,又花了一秒的时间蹿上高台,一秒的时间把花和婚纱都搡在Root怀里,半秒的时间单膝跪在还没反应过来的Root身前,喘了口气,尽量清晰而带着句读地大声道:

“Samantha Groves,你愿意……”

“我的天呐……”Root的声音颤抖着,用白痴一样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Shaw,打断了她的话并探手按在她额角,“Shaw,谁把你打坏了?”

Shaw愤怒地甩开她的手,“天呐,Root,配合一点,我快没有时间了,想问什么之后再慢慢问!——Samantha Groves,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噢杀千刀的上帝,没时间了,快,Root,你他妈的愿不愿意嫁给我!”

“我他妈的当然愿意!”Root也吼回去,“但是你这是在他妈的干什么呢?!”

“闭嘴就说你愿意!”Shaw急赤白脸地从怀里掏出那个黑色的绒布小方盒,用几乎扯烂盒子的粗暴动作从里头掏出了那个她画图纸画了三天三夜的玫瑰金螺旋形纽带婚戒,“算了反正你也说了愿意!”然后她粗鲁地扯过Root的左手,在电子钟那个代表着小时的前两位数跳转到11的前一秒把戒指套在了她无名指上。

十一点整,从Root那戒指的正面,螺旋纽带中央每一个交界处都亮起一个或两个圆圆的光点——隐藏式LED灯。

Shaw长出了一口大气,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她在看见Root少有的愚蠢表情后禁不住露出个得意的笑容,指了指天花板的方向,示意Root自己去看。

Root转了转手腕,眼睛跟随着LED灯的光幕痕迹和Shaw手指的方向向上看去。浅蓝色的光点凝成一句话,投影在会议厅空阔而漆黑的天花板上——


You are my best reward


整个会议厅沉浸在一片热烈而注定空前绝后的气氛之中。Root在热心的校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到了后台,换上了那套折腾了Shaw和Harold好久的洁白婚纱。而Shaw因为执拗地拒绝别人的靠近,只在盥洗室弄干净了自己的脸,然后就跑到了会议厅中间唯一一条比较宽阔的阶梯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背后,脊背挺直,面容严肃冰冷,一副军人派头地沉默站着。她身边直径五米没有任何一个人靠近,大家虽然相当High,却也都自觉地不去阻挡Shaw的视线——也许是不敢阻挡。

当Root在校内女性教授的搀扶下从后台入口走到讲台上时,Shaw确实在心里喟叹了一声,也确实觉得自己所有的努力都值了。

她太美了。

Root笑得完美无瑕——在Shaw的眼里。她就光站在那聚光灯底下,就性感又纯洁地想让她就地扒了她。

Shaw清了清喉咙,走到高台底下,伸手牵住Root戴上了白纱手套的手。

“Sameen,你还欠我一个解释。”Root在她的搀扶下跳下来,依在她怀里,在所有人欢呼大叫的背景下细细耳语。

“我不想解释。”Shaw翻了一个白眼。

“好吧,那至少把那句没时间说完的誓词说完?”Root在她耳边轻吻了一下,“而且我刚才太感动,都忘记和你接吻了。”

难道不是因为没反应过来?Shaw在心里想,然后恍然大悟,噢,天才黑客是不会承认自己的大脑也会宕机的。好吧。她妥协地撇了撇嘴,搂着Root一边朝那扇被自己踹到无法再关闭,被阳光的颜色填充满了的大门走过去,一边在她耳边用嘈杂背景下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耳语,“Samantha Shaw小姐,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永远只跟我一个人上床,永远只给我一个人做各种牛排,永远不嫌弃我的肉酱意面,用你的整个余生让我发掘你其他蠢到爆炸的表情吗?”

Root瞪她,“十五分钟前你明明说的是Samantha Groves。”

Shaw撇嘴,“而十五分钟前你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另外你从很久之前就已经是Mrs.Shaw了,所以没区别。”

Root想了一下,“好吧,这个算你对。但是这个求婚词是什么?你不觉得这台词有点太混蛋了吗?”

Shaw坏笑,“不要告诉我你不喜欢。好了好了,Root,你愿意嫁给我吗?”

“噢,Sweetie,”Root狠狠在她脸上亲了一下,“不光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都愿意嫁给你——真希望下辈子的时候你可以不用再在求婚的时候因为赶时间而骂人。”

“是吗?我倒觉得这样挺带感的。噢对了,我还租了个教堂,你要是不介意,门口还有辆我抢来的SUV,咱们可以开着去,还有一点时间。而且我觉得你会喜欢那儿的。”两个人走完了整整一百一十级台阶,终于站在了阳光之下。

门外的阳光灿烂洒了满身。Shaw从来没有一次觉得阳光是一个这样好的东西,她也从来没有这么自豪过,就算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发疯了似的想要去跟Root求婚,但她还是跟着感觉走了,并且完美地做到了这一切。怀里和她一同被阳光温暖了的Root的体温就是最好的证明。

生活就是一坨屎,但是,感谢上帝,就像Reese说的,生活也的确给了她最好的回报。


*注释:

1.纽约三一教堂,位于曼哈顿下城区百老汇街,具体几号我忘记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查。

2.租用教堂一般要提前几月,遇到某些特别热门的教堂估计提前个半年大半年都是有可能的。这里的cool是双关,既指三一教堂外表cool(的确很酷!),又打趣说希望它不是一个那么热门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少等几个月了)。

3.虽然我觉得没人不知道但是还是觉得需要再啰嗦一下。香槟玫瑰并不是纯白色的,大部分都是奶油色,看起来很好吃,花语是只钟情你一个。百合就不用我解释了哈大家都懂哈。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财产共有后系列:


Daybreak(财产共有后系列)


Merry Christmas!(财产共有后系列)


圣诞节番外(财产共有后系列)


衣柜(财产共有后系列)


论矫正饮食习惯的最佳方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按摩(财产共有后系列)


正职工作的唯一好处(财产共有后系列)


特工习性(财产共有后系列)


忠犬养成模式(财产共有后系列)


求助(财产共有后系列)


求助 2 (财产共有后系列)


————电梯间————


评论 ( 47 )
热度 ( 4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