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6)

********

嗨!想我了吗!

三十天的投票结束了,大家辛苦了~稍微码一点东西出来给大家放松一下心情。精力有限所以没有捉虫也没有更改,几乎是草稿就上来了。请大家不要嫌弃,如果之后有时间也许会去改。

********


 标题: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6)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全员向,主肖根/根肖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 校园AU。内有雷点。


——————————————


Part 6


Samantha一向不太喜欢这种紧绷绷的比赛服。更何况这件蓝白相间的衣服还是紧身衣,这让她讨厌得紧。她摸了摸吃得圆鼓鼓的肚皮,收了收下巴。想起Shaw送的汉堡,她就通体舒泰地好像刚做了一次按摩。然后她拎了拎手里的枪,瞄了一眼已经坐满了人的看台。

Shaw正坐在那上面,双手交握,手肘撑在膝盖上,藏在棒球帽底下的脸正朝着自己的方向。Samantha知道她在看自己,也知道Shaw的眼神很好,足够她看到自己,于是她拎了拎手里的枪,冲看台上的Shaw抛了个媚眼儿。

看台上的气氛一瞬间热烈起来,Shaw很想揍翻身边的那两个蠢货,他们已经快要为了刚才Samantha究竟是冲谁眨了眼的这个问题打起来了。但是她不能。Shaw很清楚这件事,在这里揍人会发生很麻烦的事的。所以她只能在心里期盼一下这两个人真的会就此打起来,然后停下那巨大的争吵声,也停止对她耳膜以及智商的侮辱。

视线越过看台上的栏杆,她看到Samantha站到了射击位,提起了拿枪的那只手,微微侧着头,似乎在瞄准目标。

一阵火焰从Shaw的后颈烧起来,烧得她吞了口口水。裁判的哨声响起,Samantha手里的枪随着后坐力连续弹跳。她的座位选得相当好,所以她看到了Samantha侧脸上专注的表情,还有因为要抬起枪瞄准目标而绷紧的手臂肌肉线条。瞥了一眼屏幕上被放大了的射击靶,Shaw看到Samantha不顾环数地在那个可怜的靶子上慢慢排出一个心形图案,两次射击之间的间隔不超过一秒。

她旁边射击位上的赛手一副吞了苍蝇的模样,隔着护目镜Shaw都能看到他拧得像个毛球的眉头。

“裁判,这他妈的比赛要怎么进行下去?!”五秒之后,另一个赛手一把扯下自己的护目镜砸到地面上。而Samantha不紧不慢地换了弹夹,看了那个男人一眼,耸了耸肩膀,然后再次抬臂瞄准靶子,在一分钟铃声响起的同时,也将最后一枪补到了了心形尖尖角的空缺上。

Shaw笑了。她得承认,Samantha开枪的模样真是太合她的胃口。


Shaw的比赛是第二天中午。她刚脱下卫衣,还没来得及穿上球衣T恤,就听见更衣室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

“Hi,Sameen,你在里面吗?”

“不在。”Shaw说,把脱下来的卫衣扔进自己的柜子里。

“难得我还特意给你带了午餐。”Samantha从门口探出头,发尾落到露出一角的肩膀上,“你不穿外衣真是太性感了。”

“谢谢?”Shaw拢了拢洗过后还没来得及束的头发,从书包里翻出T恤和球衣,顺便看了一眼往更衣室里面走的Samantha,“我的午饭呢?”

Samantha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发出沙拉沙拉的声音。她不客气地坐到更衣室里为队员准备的皮面凳子上,肆无忌惮地盯着解开腰带和裤链的Shaw。Shaw这种毫不避讳她的行为,说实话,有那么点让她害羞,还有那么点儿呼吸急促,但是她告诉自己不能退缩。害羞这种小事,过了心里的那道坎儿很快就会像是薄云一样消失不见。而呼吸急促这种生理反应,就随它去吧,Samantha想,让Shaw知道她对她的身体有反应,这没什么不好。

Shaw探头看了塑料袋一眼,很满意里面的食物数量,然后她也坐下,开始脱裤子,腰带的钢扣敲击,发出当啷当啷的声音,“外面的工作人员怎么让你进来的?”

“我也是工作人员。”Samantha说,取出杯奶茶尝了一口,然后递到Shaw的嘴边。Shaw正专注地从书包里翻找那条短裤,下意识地咬住出现在眼前的吸管吸了一口,等带着奶香的甜甜液体烫到了舌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吸管口上明显有被用过了的痕迹。她顿时觉得自己被愚弄了,于是愤怒地转头去瞪Samantha,对方却迅速把刚被她用过的吸管含到嘴里,笑得一脸恬不知耻,“而且我告诉了她们,说我是亲属。”

Shaw很想把那口烫到了自己食管的奶茶呕出来,Samantha很满意她的反应,在把食物交公的时候,毫不浪费地伸出空闲了的手捻了捻Shaw散在肩后的头发。“Sameen,头发还没干。需要我帮你吹一下吗?”

“你看这儿有电吹风吗?”Shaw穿好短裤,立刻往嘴里塞了口面包,语气里很有几分鄙视的味道,“差不多这样就行,等会扎一下就不碍事了。”

“野孩子。”Samantha看Shaw没有对她的动作表示出抗拒,于是得寸进尺地把胳膊搭在了她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帮着拿起了放在一边的奶茶递到她嘴边,“喏,别噎着。”Shaw一把推开她递过来的奶茶,愤怒的瞪视换来个无辜的眨眼,“别生气,干净的。”

“……”Shaw本来就不是特别爱说话,对上这么号工于言辞的二皮脸,也只有瞪眼的份儿了。她气得真想对着Samantha的脸来一拳,但是,好吧,不行,她不能动手。“Root,你别以为我不说话就代表会任你玩弄了。”不行,Samantha虽然不要脸,但是毕竟她没什么恶意——嗯,爱恶心自己应该不算恶意。

“你叫我什么?”Samantha眼睛一亮,明显是没有get到Shaw的点。

“……”叫出那个名字之后,Shaw觉得自己有些傻,不知道该不该应她的话,于是就继续往嘴里塞面包,并且觉得自己应该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和这个女人单独相处的地方,以后统统要列入她“是非之地”的名单。但是等她去找自己手腕上的黑色发圈时,猛然想起洗澡的时候她把发圈取下来后顺手就把它挂在了家里浴室的水阀上。

“怎么了?有什么事不对劲?”Samantha立刻发现了她眉宇间纠起的神色。

“没什么,”Shaw说,开始翻找自己的背包,“找不到发圈了。”

我的借你?低着头翻找的时候,Shaw听见Samantha带着笑音的话,伴随着一阵微弱的咝咝声,等她有些茫然地抬头去看时,眼前的Samantha已经取下了自己束发的发圈,一直乖乖被扎在脑后的浅棕色卷卷发散了下来,凌凌乱乱地衬着她歪着头的笑颜和眼睛里七分天真的光彩,让Shaw下意识地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

“我漂亮吗?”Samantha撩了撩头发,凑近了和Shaw之间的距离,鼻尖儿几乎凑在Shaw的鼻尖上,她弓着背,手肘撑在膝盖上,下巴撑在手掌上,笑嘻嘻道,少女独有的天真神色跳跃在眉目间,几乎让Shaw想去亲吻一下那光洁灿烂的额头。

上帝啊。Shaw再次咽了咽喉咙,在心里无力地承认了一个事实。

Samantha Groves虽然真的很他妈的招人烦,但是她真是好辣。


真是没让人失望,也并不出人意料。Shaw担任了球队的中锋。

Samantha并不太懂中锋后卫这些专业术语都代表着什么意思,也看不太懂球场上的策略,但是她看得懂Shaw的进攻方式——简单粗暴,完美的运球带球,完美的侧撞,完美的闪人动作,完美的传球。说实话,Shaw不热衷于拿分,这一点有点出乎Samantha的预料,因为她看起来不是那种甘为助攻的人。毕竟Sameen Shaw的强势和侵略性真是显而易见的。想了想,她决定放弃思考,毕竟她除了射射击以外对大部分运动都一窍不通。

看不看得懂不重要,她只是来看Shaw打球的。Shaw打得很投入,她也看得很爽。看到Shaw偶尔因为动作绷紧的手臂和腹部线条,还有看到她带着球一路冲到篮板底下时,她其实真的有在随着后面那些小女生的节奏为Shaw呐喊助威。虽然她不确定Shaw是否能看得到。

其实Shaw看到了,她每一次站起身为自己呐喊加油的时候她都看到了。肾上腺激素分泌的速度随着剧烈的运动和比分的上涨而上涨,年轻的血液奔腾在血管里,她很兴奋。

这种兴奋一直持续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

中场休息的空档里,Samantha履行了她的诺言,为所有的队员带了水,但是很明显,只有Shaw不但有水喝,还有毛巾用。Samantha笑意盈盈地把单独装好的水和毛巾递到Shaw跟前时,不少队员都发出了哄声。当然,和往常一样,也只有站在她正面的Shaw才看得见她那种没羞没臊意有所指的露骨眼神。

“加油,我相信你会赢的。”Samantha撩起Shaw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替她擦掉额头的汗。

Shaw没有拒绝,实际上,她还正在疑惑,Samantha到底是如何将温柔恬静的笑容和这样不单纯的眼神混合在同一张脸上的。但是还没等她疑惑完,代表着下半场开始的哨声就吹响了。


比赛的下半场延续了上半场的热烈气氛,甚至比上半场的势头更加凶猛。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们简直是以一种不考虑自己身体情况只考虑得分与进球的热情在打比赛。Shaw很好地融入到这气氛中,拧了拧有些酸痛的手腕,她觉得这种活动简直是好极了,她不介意再多努力一把,把现场气氛炒得更热一点,她现在浑身都是劲儿,使不完的劲儿。

比分不断变化,你追我赶,重复着被对方超过再反超的过程。而在Shaw一个堪称完美的三步上篮后,两支队的比分再次被拉平。

“嘿,Shaw,我觉得她喜欢你。”对方喊暂停的休息空档,Nolan跑到Shaw身边笑嘻嘻地道,冲Samantha的方向使了个眼色。“我刚才注意到了,她一直在盯着你看,眼里直冒光呢。”

Shaw白了他一眼,把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拨开,“你右眼不疼了?”

Nolan不屑地撇了撇嘴,“你就作,你不追我追,她开枪的样子简直是辣死了。”

Shaw刚想对他说些什么,裁判的哨声就响了起来。于是她只来得及冲Nolan翻了个白眼。再次入场的时候,她下意识地往Samantha那里看了一眼,两人视线迅速相触,就在那一瞬间,她仿佛看到本来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的Samantha眼里燃起了亮晶晶的光芒,脸上迅速绽开笑容,整个人立刻鲜活起来。

她笑得真夸张。Shaw想,小跑着进场,甩了甩绑得少有整齐的马尾辫。但是她没注意到自己居然也露出一丝微笑。

最后那场比赛毫无疑问是Shaw他们队赢了。Samantha把那归功于自己这个“亲属”的鼓励和Shaw的超赞球技之下,Shaw翻着白眼表达了对她这个运动白痴的不屑,以及“前锋和我的默契才赞”的观点。当然,她拒绝,也懒得对Samantha解释为什么说身为前锋的,身高一米八八的Nolan和她的配合才是赞的那方面。


TBC

算是预告一下?按照这种进度大概很快,也许并不快就会写到虐的部分了。不过不用担心会甜回来!这篇HE这篇HE这篇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五)


————电梯间————


评论 ( 51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