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9)

 标题: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8)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全员向,主肖根/根肖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 校园AU



Part 9


自从Shaw醒转过来,她就发现了一件事。Samantha看她的眼光小心翼翼到让她烦躁,而胫骨受伤无法下床的事实让她更烦躁。多年的训练经验使她心知肚明自己的伤势如何,但这并不能阻止一种难耐的焦灼从心头蔓延再蔓延。

“Hey,我给你带了牛排。你好些了吗?”Reese拧开卧室的门,拎着一个外卖盒站在门口。

“还不错,除了动不了。”Shaw用打着石膏的腿敲了敲床板,发出抗议似的嘣嘣声,“你之前说,你击毙了Hersh?”

“是的。”

“确认死亡了?”

“存尸袋一般不装活人,你懂吧?”

“这之后你确认过袋子吗?”

“……”

“哈,”Shaw面无表情,“那我建议你最好再去看一眼你的存尸袋,说不定里面的尸体已经在哪里喝酒了呢。”

Reese一声没吭,转身走出房间,掏出电话拨了一个号码,“编号c-170809,Detective Reese,我要x高中枪击身亡案的那具尸体的档案。……好的我现在过去。”

而被留在房间的Shaw只是冷笑了一声,靠在了床头垫着的软枕上,“这群生活在光明世界中的好人是真不知道你们是些什么玩意儿,是吧?”然后她抓过外卖盒,心安理得地开始享受自己的牛排。


在之后的几天里,Reese再也没来过,但牛排倒一直都有。Samantha或者Finn会定期给她送来。Shaw不情不愿地在半夜醒来,烦躁地出了口大气,擦了擦因为梦到牛排而流出来的口水,静静地思考起在梦中都不愿放过她的一些问题。说起Finn,Shaw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可以这样称呼他。Shaw不瞎也不聋,在这住着的几天里,Reese没少跟Finn谈起这件案子,傻子才会看不出Finn根本就不是个简单的老师。但是,既然他没有要戳破这层纱纸的意思,那么她也不介意配合他一点,各自守好自己的秘密。反正如果他们要调查那群人,那么早晚有一天他们得把自己的秘密摊开来摆在Shaw面前。而她有预感,这一天不会太远了。

门把手被轻轻扭转,Shaw在被窝里翻了个白眼,不想去理会把进个房门都当作入室行窃一样对待的人。但是Samantha显然执着于保持安静,她轻手轻脚地走进屋子,然后又小心谨慎地把门关上。

“你知道这屋子里的陈设都是高级货吧?就算你不用这样干它也不会有响声。”Shaw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瞟了一眼Samantha。

Samantha受惊似地回头,嘭地一声撞到门上,“Shaw……你、你醒了?”

Shaw翻了个白眼,重新把眼睛闭上。说实话,比起看Samantha现在一脸愚蠢的模样,她更乐意再睡个回笼觉。Shaw调整好了自己的呼吸,尝试再次进入睡眠状态,直到Samantha摸到了她的床边。没用,Shaw心里想,她已经决定要睡觉了,所以她是不会说话的。

“Shaw……”Samantha的声音很轻,但在深夜的床边显得格外清晰。

“我觉得现在是半夜?你来干什么?”Shaw本来不打算说话,但是在Samantha坐到她床边上的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必须开口了。这个家伙压得床垫微微下陷的重量几乎是立刻让她开始暴躁。

“……”

问出口的话没有得到回应,Shaw甚至听不到Samantha呼吸的声音。如果不是床垫上的确还有另一人重量的痕迹,她都要以为刚才自己只是睡晕出现幻觉了。

“嘿?”Shaw睁开眼,在一片黑暗中盯着Samantha模糊的轮廓,伸手扯了一下她的衣角,“你怎么了?”

她没有想到Samantha会立刻握住了她的手。不算太冷的天气里,Samantha的手却凉得像块冰,Shaw一愣,坐起身,反手想要开灯,Samantha低低的声音却阻止了她。

“不要开灯。”

“说什么呢?手这么凉,我总得看看你是不是发烧了。”Shaw的手已经摸到了墙壁的开关上,另一只冰凉的手掌却按在了Shaw的手腕上。

“不要开灯,Sameen……”

这一次Shaw听得很清楚,Samantha的声音虽然颤抖,却并不虚弱。她有些不明白,“不舒服?还有,为什么不要开灯?”

“没有,我很好,只是睡不着想要来看看你而已。”停了一下,她继续道,“屋里没有人在,我一个人有些怕。”

Shaw想了想,觉得大概理解她的心思。Samantha再疯狂再神经质,也只是一个很辣很有趣的普通高中女生,差一点被奇怪的人带走,又目睹了这样可怕的搏斗和枪击,如果不怕大概才是奇怪。“John已经在调查这件案子了,你会没事的。”好吧,Shaw在心里对自己翻了个白眼,别扭地收回了想要开灯的手,在Samantha冰凉的手腕上按了按,“你在这里很安全。”

Samantha再次沉默,Shaw开始迷惑。忍了一会儿,她终于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气氛,“还有什么事吗?”

“我可以就呆在这里吗?”Samantha的声音真的很轻,“你可以继续睡,我什么都不做,就只是在这里呆着而已。”

Shaw的手搭在她手腕上,感觉到她在微微发抖,这让她的喉咙里哽了个什么东西似的难受,肺部好像被人狠狠踢了一脚,无法顺畅地呼吸空——而她确信Hersh没能伤到她的肺。“我觉得你需要休息。”Shaw说,很快地补充道,“在这儿也行。”

Samantha没有说话,但是Shaw从搭在她手腕上的手感觉得到她在微微动作——她猜她用另一只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然后疼得倒抽了一口冷气。Shaw立刻觉得她做出这种反应真是蠢毙了,会这样问的自己也蠢毙了。自己,Samantha,都是。简直蠢毙了。

“算了,我改变主意了,你还是回自己那边睡吧。”Shaw钻进了被子,打着石膏的腿磕在床边上,发出沉闷的声响。但是她忘记了Samantha这个人一向善于抓住机会,在Shaw掀开被子钻进去的瞬间,她迅速地蹬掉鞋子,几乎是同时就跟Shaw一起窝进被窝。

“……”

“……”

两个人面对面窝在漆黑的被窝里,尴尬地像见了第一面就被朋友撺掇着进了同一个被窝的陌生人。Shaw庆幸她刚才没有开灯,因为她不确定自己的脸是不是在发热。至于Samantha……鬼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


*****************


Samantha的夜晚并不平静。John并不在家,连Finn老师也出去了,这让她心神难定,在浅浅睡着的数个小时内被噩梦惊醒了三次,而最后一次她在梦里见到了Shaw,还有一个面目冷峻的卷发中年男人。她梦见自己站在Shaw的身后,Shaw在和那个男人争执些什么,但是她听不到。最后他们打了起来——和那天她所经历的一样。最后Shaw被揍倒,而她被那个男人狠狠钳住脖子,她嘶喊着挣扎着想要脱离控制,但那完全没用,最后那个男人狞笑着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了Shaw的脑袋。

“砰!”

她惊叫了一声,从床上坐起,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然后才感觉到后颈和脊背都有黏黏凉凉的冷汗。她尝试着深呼吸,试图平静心情,但是梦中Shaw顶在她鼻尖的黑色发顶、将她护在身后的姿态、和贴在她胸口的后背温度都让她害怕,让她无法控制、一次又一次地回想起那次可怕的经历,然后又想起梦中对准了Shaw脑袋的枪管。

她怕得发抖,牙齿都在打颤。在深夜席卷而来的恐惧摧枯拉朽般地碾压着她的意志她的坚强,她抱着自己的胳膊,然后发觉自己在哭。窗外响了一阵汽笛声,微弱光芒闪过时,窗框的阴影投在她脸上,这似乎吓到了她。她警觉地抬起头,盯着窗户,大大的棕色眼睛里一半是水光,另一半是惊疑不定的神色。

她害怕极了。在又一次影子闪过时,她忍不住从床上跳了下来,慌慌张张地踩着拖鞋跑出了自己的屋子。

她打定主意要去找Shaw,要呆在她身边,就算她赶自己走也一定要呆在那。

她忐忑又害怕,直到Shaw握住她的手腕轻轻拍了拍,答应了她的请求。


Samantha安静地躺在Shaw身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但是她却觉得自己脸上的泪痕在慢慢被烘干,冰冷的手脚也在逐渐回暖。她小心翼翼地蜷缩着身体,害怕自己碰到Shaw打着石膏的腿;小心翼翼地呼吸,担心自己吵到需要休息的Shaw,她小心翼翼地控制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直到在疲倦中沉沉睡去。她在睡梦中紧紧地皱着眉头,将自己窝成小小的一团,直到Shaw轻轻掰开她握紧的拳头,一点一点帮她摆好了舒服一点的睡姿。

“……”Shaw在一片漆黑中努力地睁着眼,确认在睡姿正确之后Samantha纠起的眉头慢慢展平,然后忍不住对自己翻了个白眼。

真是见了鬼了。Shaw唾弃自己做出的举动,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她皱着眉头翻过身去,背对着Samantha躺好。

这简直是个噩梦!愚蠢的Root,愚蠢的自己,Shaw生气地想着,把被子扯了扯好。晚安吧,这个愚蠢的世界!



TBC


(敲完最后一段之后真的好想把这两个人双双写死是什么心态?)

&上次说的猜猜根总讲了啥还有人记得吗?正确答案如下:


(Sameen……take off your pants。)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就是故意写了英文!!!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五)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六)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七)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八)


————电梯间————



评论 ( 25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