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14)

 标题: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14)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全员向,主肖根/根肖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 肖根校园AU



Part 14


吹风机呼呼地响着,Samantha被Shaw撵到被窝里坐着,裹着她的棉被,身后站着的Shaw还正在一脸不爽地为她打理还半干不干的头发。

“Sam,想聊聊天吗?”Samantha的声音混在吹风机的嘈杂声里,听起来闷闷的。

“聊什么?”Shaw笨拙地摆弄着Samantha的头发,她从未帮别人做过这样的事,所以显得有些笨拙。所幸她的手指十分灵巧,这足以弥补她技术不佳的这部分缺陷——Samantha显然被伺候地十分舒服。Shaw关掉了吹风机,甩了一下头发,然后把它收进柜子里。

“咱们交换秘密吧。”Samantha突然兴致勃勃地说,精神抖擞地转过头去抓住了Shaw的手腕。

Shaw眯了眯眼,毫不犹豫地抽手,“没用的,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有关我过去发生过的那档子破事,不要费心了。”

“那除了你说的那回事,咱们能聊点别的吗?”

“你就是不打算放过我好好去睡觉,是不是?”

“我只是想多了解你一点,Sameen。”

Shaw本来是想生气的,但是一看到Samantha坐在自己的床上,纤细又没有什么身材可言的小身板上裹着自己的浴巾,整个人摆出一种软绵绵又甜美无害的坐姿,她就会在一种自己根本不了解的神奇力量下无法顺利出口那句“我不碰感情的,你死心吧”。看见Samantha冲她似真似假地眨巴着那双干净温柔的眼睛,她就连一点点火气都发不出来。

“好吧,如果只是单纯的聊天。”Shaw泄气地道,坐在床上,“不过在你开口之前,我得先去洗个澡。然后在我躺进被窝后再开始,谈话时间限制为十分钟。你了解吗?”

“我觉得你会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决定的。”

“我可一点也不这么想。”Shaw终于还是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然后从柜子里拿出自己的换洗衣服往外走。

Samantha一脸我看透你了的表情目送着Shaw离开(Shaw真的讨厌死了那个表情,有时候甚至恨不得在她做出那个表情的脸上来一拳),然后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道,“Sweetie,注意你的腿。需要帮忙随时叫我。”

Shaw回头瞪她一眼,“闭上你的嘴,保持安静。”想了想,又郑重其事地盯着Samantha的脸补充道,“我没残疾。”


等到Shaw懵懵然地走到浴室,脱光了自己的衣服,她才突然意识到一件大事。“……我之前不是说让她睡沙发来着?”

后悔也没用了。Shaw深知Samantha的秉性,你不迁就她时她尚还擅长与人纠缠不清,更何况Shaw不知道是因为一时心软还是怎么地就退让了一步。好吧,就这样吧,自己的沙发睡起来确实不舒服,而且还没被子。穿着清凉的Samantha如果老老实实睡了沙发也许会感冒也说不准,况且她睡觉的时候还算老实,只要她保证不做些奇怪的事情,Shaw觉得自己还是能再稍微忍耐一晚上的。

想好了应对措施的Shaw关掉花洒,捡起有些微湿的毛巾擦拭自己。很明显,她不知道什么叫做自己说服自己。


等Shaw擦着头发进了卧室,本来在床上坐着的Samantha已经钻进了被窝,只露出了半个漂亮的小脑袋在外面,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打眼一看就像是只正在想什么坏点子的小狐狸。Shaw心中警铃大作,每次看见这个疯女人露出这种表情她的感觉就不怎么好,她是个明白人,以前Samantha心中有鬼主意,她尚可告诉自己也许这女人的目标是别人,但是现下屋里就只有她俩,再怎么想,这些鬼主意肯定都得和自己有关。Shaw又不傻,Samantha的心思她一清二楚。

“Hi,Sam,洗澡的时候想我了吗?”Samantha甜甜地笑。

“不管你有什么想法,看在马上就要到睡觉时间的份儿上,直接说吧。”不接招就是最好的办法,Shaw迅速在心中制定了战略方针,决定连白眼都不会再给她一个。

“也没什么想法,”Samantha把脑袋整个伸出被窝,“想问你有没有空闲的睡衣之类的可以借我一套。”

Shaw把吹风机的插头插好,呼呼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但是Samantha还是清晰地听到Shaw那毫不犹豫的声音:“休想。”

Samantha耸了耸肩膀,“好吧,那你介意我裸睡吗?”

Shaw好像被噎了一下,一脸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盯着Samantha,两个人面面相觑中,Samantha的表情明显轻松自在,她甚至还掀了掀被子。Shaw绝对相信她知道做这些该死的、具有性暗示的动作的含义,也绝对相信这条被子底下,那个疯家伙身上真的有可能一丝不挂。

愣了半晌,Shaw终于还是关掉了吹风机,皱起眉头看着Samantha,严肃地质问道,“你没有廉耻心的吗?”

“有啊,其实我还是很害羞的,”Samantha抿起嘴笑了笑,故意做出一个害羞的表情,逼真到只要再在脸颊配上点红晕全世界都会相信她是真的害羞了,“在某些方面。”

Shaw无语,认真地审视再三,发现这个人的神情不像是在说假话。她深吸一口气,扔掉吹风机,转身开始在衣柜里翻找衣物。

“真是日了狗了……”Samantha听到Shaw的嘟囔,得意地伸了个懒腰。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五)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六)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七)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八)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九)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三)

————电梯间————

评论 ( 25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