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完结)

 标题: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完结)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全员向,主肖根/根肖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 校园AU。终章。 动图,流量党注意。@冷清御 动图制作人!




Part 20


纽约最知名私人医院的后门被强行踹开,三个满身狼狈的人闯进医院。矮个子的女孩踉踉跄跄地跑在最前面,身后紧跟着一个高个子的灰发男人,他怀里抱着一个昏迷过去的女孩,最后面跟着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三个人沉默着在楼里穿行。

“前面左拐,第一个房间。”戴着眼镜的老人大声道,引起了楼里护士的注意。

“您好,请……”

“滚开!”还没等护士说完温和的提示,黑发女孩就一把把她甩到了一边。

确认了一下她找的是正确的门,Shaw立刻就去拧门把。“该死!”房间被反锁着,Shaw怒不可遏地掏出怀里的枪,不管不顾地冲着门锁来了一通,再一脚把房门踹开。

“WTF?!”房间里传来一声尖叫,医师上身赤裸,正把一个金发辣妹压在桌上亲热着。

Shaw举着枪三两步走进屋子,把桌上所有东西都扫掉,示意Reese把Samantha放在上岸,“听着,”Shaw举枪对着医师,给那位辣妹丢过去一个眼神,“闭上嘴巴,救人。不要说多余的话,不要问多余的问题,否则就一枪崩了你。明白?”

医师瞪大了眼睛,吓得浑身颤抖,慌忙点头。

“现在就救!”

“海默医生,情况紧急,虽然对您十分不好意思,但是请原谅我们的无礼。麻烦您就按照这位女士的要求去做,事后我们会付您全部医药费并赔偿损失。”Finn的语气虽然像是在飞,但是他彬彬有礼的态度显然是起到了一定的安慰作用。海默医生那颤抖的手指看起来稍微稳了一点。做了一番简单的检查后,他立刻拿起手边的电话。

Shaw几乎在同时就抬起了手枪对准他的脑袋,“干什么?!”

“她需要手术,就现在。我得为她准备急救室和手术室。除非你想看着她死,否则就让我打这通电话。”

气氛在瞬间变得更加剑拔弩张,Finn赶紧按住Shaw的肩膀,“Ms.Shaw,请冷静。海默医生是纽约市最好的心脑血管医生,听他的。”

和海默医生对视一眼后,Shaw喘着气放下了手中的枪。

“这里是海默医生,我办公室有一位病人,情况危急,心脏部分功能处于衰退状态,肝功能异常,需要急救。重复一遍,病人心脏部分功能处于衰退状态,肝功能异常,需要急救。……”

“你需要包扎。”金发辣妹抽空穿好了衣服,她瞟了一眼Shaw的锁骨部位,比划了一下,勉强在杀气凌厉的眼神下露出一抹微笑,“你中弹了,在流血。”

Shaw绷紧的肌肉放松了一些,那双可怕的眼睛也在眨了一下之后看起来不是那么吓人了,“先去照顾她。”


**********


病房屋里的椅子上坐着三个人,其中两个全副武装,另一个面色和蔼的老人正在噼里啪啦地用电脑做些什么。

“两位,”老人忙碌了一会儿之后合上电脑,轻缓的语气在苍白屋子里显得冰冷而突兀,Shaw打了个寒战,“恐怕我们之后得立刻离开这个地方,军方来人了,正在追查我们的下落。”

Reese一副无所谓没听进去的模样,只是轻轻抬了抬眼皮,Shaw抬头看了一眼身上连接着各种仪器、毫无动静的Samantha,沉闷道,“她会没事吧?”她的语气飘忽,像是一个等待确切答案的孩子。Finn低着头,摩挲电脑外壳的动作顿了一下。Reese看到他张了张嘴却没说话。于是Shaw继续道,“是我不好,我不该留她一个人的。”

Shaw弯着身子,把脸搁在膝头搭着的胳膊上。看着那颗黑发凌乱的脑袋,Finn犹豫着抬起手,轻轻在上面按了按,“Ms.Shaw,我想Samantha不会怪你的。我们也一样。”黑脑袋倔强地摇了摇,Finn就随着那频率在她头上轻轻抚摸,“海默医生是最好的,Samantha很快就会没事了。”

黑色的脑袋点了点,Shaw偏过头,看起来很勉强地冲Finn笑了笑,嘴唇轻动,小小声地说了句“谢谢”。

Finn抚摸她发顶的动作顿了顿,然后他收回手,换了一个十分正式的坐姿——就像每次他要和她们促膝长谈时的长辈姿态。“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现在问有点不合时宜,不过……Ms.Shaw,你愿意做我女儿吗?”

“WHAT?!?”坐在一旁一直沉默着的Reese突然跳起来。躺在床上的Samantha手指一抽。


一年后——

新学年开学季,L中学转来了两位十二年级的新学生。这两位新生几乎是刚到就在学校里掀起一场风雨。

原因之一在于美貌。两位女孩子样貌都十分出挑,无论是黑发的小个子还是棕发的大高个儿,都有着十分好看的眉目和五官。

那位高个子的卷发女孩很招学校里女孩子的喜欢,她的身体不是很好,不擅长运动,但是笑容却明媚甜美,就是那种俗称“她笑起来你会恨不得给她整个世界”的笑容。虽然她很爱笑,但是也很少笑出那种蜜糖色的美好,除非是对着和她同时转学过来的黑发女孩儿。她总是会看着那个不常说话、喜怒不形于色的女孩子,然后在她偶尔的理会中毫不吝啬自己的笑颜,那双色泽艳丽的大眼睛在注视着她时也总会盛满湖水般的温柔甜蜜。

黑色头发的姑娘看起来很酷,总是黑着一张脸,很少微笑,甚至连表情都很少有。她不常说话,但是说话声音却非常好听,低沉沙哑,有一种难以复制的悠扬悦耳。她虽然不高,但是看起来十分健康,穿着夏天的短袖时总会露出漂亮的锁骨和结实的手臂。她学习很努力,虽然足够低调,但是人看起来的确十分聪敏机灵。她有一双黝黑的眸子,深刻的五官轮廓和全方位无死角的混血美女模样让她在私下里很招男孩子喜欢。她的眼神很犀利,胃口很大,总是在吃却不会长胖,偶尔会看起来不好接近——但是其实她的人很好,只是除了那个总是在下课放学之后就跑过来找她粘着她的卷发姑娘外懒得和其他人人搞好关系。

高个儿女孩叫Samantha Groves,同学们偶尔叫她的名字,更多的时候叫她的姓氏。矮个儿女孩叫Sameen Shaw,同学们从来只敢叫她“Shaw”。

漂亮惹眼的孩子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会成为焦点,所以L高中很快就多了许多关于两位女孩子的猜测和话题。有人说她们住在一起,因为他那天在空无一人,夕阳正好的教室中看到Samantha冲Shaw告白;有人说她们住在一起,因为她们从来都是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有人说她们是姐妹,因为总会有个看起来像是两人父亲的男人送她们上下学,有人看到过她们两人从一部车上下来,但是关于那个“父亲”却从来没有过准确定论。有人说他是一位发色灰白的高个儿帅气西装男,有人说他是一位戴着眼镜,衣着考究的中年绅士,还有人说他见过两个人一起接送二人的情况出现。还有人说,也许两位女孩是神秘富豪的私生子,因为他们曾见过两人出入市内知名的高档住宅区,也许她们是国家机构培养的间谍,因为她们从来不透露自己的信息和隐私——除了Shaw要报考医学院和Samantha要报考信息学院之外的任何信息。

对她们的猜测很多很杂,但是这已经不能影响Shaw和Samantha的生活,或者说,她们已经生活得足够惬意。


**********


“Ms.Shaw!你带上Bear的方便工具了吗?”Finn听到了巨大的摔门声,无奈地从厨房探出头来,身上带着绿色波点的围裙让他显得有些滑稽,“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他一边把煎蛋和培根端出来放在桌子上一边受不了地嘟囔,“Mr.Reese和你为什么就不能学着对大门温柔一点?”

美好的周一早晨,Shaw进门换鞋子的时候想,选择性地无视了Finn的惯例唠叨,放开了Bear脖子里的狗链,让它自由自在地释放成年雄性军犬的荷尔蒙,顺手擦了一把因为遛狗而冒出来的汗珠。心满意足的Bear欢腾地冲进客厅,在睡眼惺忪的Samantha脚下窜来窜去。

“Oh Hey,小可爱,今天散步愉快吗?”Samantha穿着长袖长裤的睡衣,打着哈欠从楼上甩手甩脚地走下来,和Bear亲热一番后放开了它,冲Shaw抛过去一个不标不准的媚眼,“Sweetie,早啊。”

“早。”Shaw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哇哦,培根煎蛋。不得不承认你越来越像个父亲的样子了。”最后的话被嘴里的一大口煎蛋模糊掉,本来挂着笑脸的Finn从厨房转身出来就看到Shaw把另外一半食物一口塞进嘴里,“味道不错,再来一份!”

“天呐!Ms.Shaw,我跟你说过多少次要细嚼慢咽!这类胆固醇过高的食物不宜多吃,就算你是个健康宝宝也不代表可以不顾忌病从口入这条古训。”

Shaw一边掏着耳朵,一边耍起叉子把自己盘子里明显份量较大的培根叠成叉烧包串在叉子上,然后一口吞掉。Finn被气得说不出话,Shaw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嚼了三四下,然后伸长脖子吞掉嘴里的食物,满足地舔了舔嘴后扯起嘴角虚情假意地一笑,“我的面包和牛奶?”

Finn干脆掉头钻回厨房。

一双手按在Shaw的肩膀上,随之而来的是Shaw熟悉的玫瑰味沐浴露味道。“没吃饱吗,Sameen?我的这份让给你吃。”Samantha的笑脸和声音一同映入眼帘,一时之间,Shaw居然有些难以区别这些感官感受,这种感觉,就像Samantha整个儿人都在那瞬间钻进Shaw的脑海,占据她的思维。

“拉倒吧。你还是自己吃吧,到现在还不发育,我可不想再听你抱怨都是因为我抢了你的食物。”

“相信我,就算不发育,我依然能让你满意。”Samantha突然笑了,凑近Shaw,在她耳边细声说。

“大早上的,可以要点脸吗?”

“遵命,Sweetie。”


“Reese呢?”准备出发的时候,Shaw往楼上看了一眼,“他不送我们吗?”

“Mr.Reese昨晚去出任务了,凌晨时才回来,现在还在休息。今天我送你们。”Finn上下打量一番,稍稍躬身为她整理领口歪掉的领结和西装翻领,“好了。”

Shaw翻了个白眼,美好的周一早晨,为什么所有的学校都要规定学生在这天必须穿校服?难道他们不知道校服这种东西真的是逊爆了吗?

Samantha从玄关跑出来,Shaw立刻板起脸拦住了她,“哇哦,慢着点!你知道你不能剧烈运动的吧?”

“我的书包呢?”

“我这。”Shaw掂了掂手里的小帆布包,“课本,还有作业都在里面。走吗?”

“谢谢你替我拿东西,Sameen,不过我的伤已经好了,可以自己拿。”Samantha钻进车里,在靠里的座位坐好后看着Shaw,脸上表情有些严肃。

“……”Shaw利索地钻进车里,把书包也扔进去,顺便翻了个白眼给Samantha,坐好后迅速带上车门,动作一气呵成迅速无比。


今天天气很好,清晨的阳光温和不刺眼,暖暖的颜色,暖暖的温度,晒在身上很舒服。Samantha伸手挡了挡,好让自己能够看清走在前面的Shaw。Shaw的背影浸在阳光中,让她想起那次的告白。


那天Shaw绑着头发,坐在课桌上认真看题的模样让她心里像被揉了水一样软。那件卫衣是她因伤休学一年间Shaw最常穿的;那个发型是Shaw一年来日日夜夜照顾她时最常绑的,那种表情是Shaw坐在她床边补习功课时她最常看到的;那爱坐在桌子上的小毛病是她为了方便给她喂药喂饭养出来的。坐在那里的Shaw,是她最熟悉的,是在一年的朝夕相处中沉默却细致的,认真、聪明、刻苦、竭尽全力的Sameen。

Samantha忍不住一步步走近她,每走一步,她的心情就会因为Shaw脸上的表情更开朗一分,心脏里涌动着的喜悦让她怀疑医生曾经说的那句“心脏功能减退”是否属实。

“怎么了?”在Samantha离她还有几米远的时候Shaw抬起头。惨了,被发现了,Samantha吐了吐舌头,本来想悄悄接近然后给她一个惊喜的。Shaw皱了皱眉,然后翘了翘嘴角,“有什么事?”虽然是很细微的表情,但是这对她来说,绝对算是一个微笑。

Samantha盯着她那微翘的嘴角看了好久,终于把那个笑意变成夸张的笑容,“我有问题要问你。”

“说。”

“能做我女朋友吗?”

“……”


Shaw和那天一样,绑着随性的马尾辫,浑身沐浴在金灿灿的阳光下面,像是圣洁的小天使。Samantha慢悠悠地散着步,一副正在享受的模样,挺直了腰板,双手背在身后,闭上双眼,索性让自己整个人都接受温暖日光的洗礼。她一点也不担心Shaw会一个人跑远。与其说不担心,不如说她在等着Shaw。

果然,已经快要跑到学校大门的Shaw一脸不耐烦地停了下来,转身怒视着老神在在的Samantha。“十七步的距离,你想要磨蹭多久?”

“十七步?”Samantha停住脚步,睁开眼睛测量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这是你说的,十七步,我现在开始走,如果走到你面前刚刚好是十七步,我就给你奖励。不要动喔!”

Shaw不屑地哧了一声,但是脚下却一分一厘都没有移动过。来来往往的学生从她们身边经过时都会投来好奇的一瞥。

“……十四、十五、十六。”数到十六的时候,Samantha刚刚好站在了Shaw的面前,看清两人之间最后一步距离后,她笑弯了眼睛,迈出最后一步,“十七。这是你的奖励,如你所愿,Sweetie。”

一个轻柔的吻不偏不倚地落在Shaw的额头上。

阳光正好,钟声悠扬。Samantha知道她们还会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即使她们俩迟到了。


Fin.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五)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六)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七)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八)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九)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五)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六)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七)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八)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九)

————电梯间————


完结!目标达成!还有一章番外,结束文章中埋下的所有梗。

再次感谢启发脑洞的小天使胖次宝宝~大家过年快乐!么么哒爱你们喔!过年多吃好吃的喔!(多长肉

评论 ( 31 )
热度 ( 2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