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番外)

 标题: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番外)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全员向,主肖根/根肖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 校园AU。番外。终极忠犬Shaw、邪魅狂狷·根总 上线。#迟到的情人节贺文#更新慢对不起……但是我更的多啊!!!



番外:


包括NASA在内的国家数个保密机构的网络系统在一天之内被黑了有五六次之多,这对当局来说绝对是一种嚣张的挑衅。政府上下都快为这件事忙翻了,但是经过数十个顶尖程序员的合作侦查,他们所得到的也只是一句“骇进这些所有系统的都是一个人”这样毫无营养的信息。

安全总署的高层已经要闹翻了天,政府机构上上下下都在一天之内乱成了一锅粥。试想一下就可以知道,国家培养的数十位顶尖技术人员联手都干不过“一个人”,这种消息传出去后简直就是年度最佳笑料。正当高层们正准备干脆来个玉石俱焚的时候,那位神秘的黑客却突然停止了示威式的攻击行为。一时之间,安全总署的那些人除了面面相觑之外居然想不出还有什么可做的。


而那位可谓是将整个国家玩弄于股掌之上的神秘黑客此刻正坐在开往某知名医学院的车上兴奋着。这位神秘的黑客有着一张年轻鲜活的面容、一双美丽多情的大眼睛、一双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还有颗智商逆天的小脑袋。如果你问她为什么要黑进政府系统,她可能会一边涂着指甲油一边一脸无趣地回你“闲着无聊”四个字;但是如果你问她为什么突然就停下了这种行为,那么她肯定会激动地对你说出“Sameen”这个名字。

是的,今天是Sameen Shaw要从医学院毕业的日子,这位年轻而行事风格十分诡异的黑客叫做Samantha Groves,她本人更喜欢别人叫她Root。


“John,帮我看下拉链。”Samantha摆弄了半天自己的妆容和头发后又开始担心自己的着装,“你说Shaw会不会喜欢我这么穿?”

Reese开着车无奈地从后视镜里招呼坐在Samantha旁边的Finch,“嘿,老板,能不能麻烦您高抬贵手帮帮我们亲爱的小公主?”

Finch虎着脸,看起来千千万万个不愿意,为难片刻后还是伸出手帮她拉严了拉链。

“谢谢你。”Samantha涂了口红的嘴唇抿出甜蜜蜜的笑意,整个人看起来都像在发光。 

“你看起来很美,Samantha。”Reese调整了一下后视镜,温柔的眼神看着Samantha,Samantha试着朝化妆镜里面眨了下眼睛,确定自己的妆容足够明艳动人,每个手指上都均匀地涂着黑色指甲油,然后和后视镜里面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对视,挑眉一笑,“叫我Root,please。”

Finch犹豫半晌,还是忍不住冲正在搔首弄姿的“Root”开口了,“Ms.Groves,我认为你毫无限制地入侵政府网络机构的行为是很危险的,这会暴露我们的存在,请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

“对我有点信心,Harry,就凭那些小可怜还是抓不到我的。”Root拨弄了一下自己卷翘的发梢,倚在了Finch的身上,散发着香味的身体让他不自在地转头,“等下就要见到Shaw了,答应我,看在今天是她大日子的份儿上,最少在见到她之前不要和我闹不愉快好吗?”

Reese讳莫如深地转了转倒车镜,他现在可一点儿也不想看到Root的表情。他怎么都想不通,本来多好的一个孩子,怎么长着长着就变了味道呢?难道是因为他不在家的时间太久使Samantha缺少父爱吗?还是因为Finch的机器对她的影响太大?总之,一向不觉得自己智商方面存在问题的Reese在“Root”长大之后就突然感觉到了来自某些说不得方面的危机。

车子一个甩尾,稳稳停在Shaw就读的大学门口,“到了,Root,你要不要给Shaw去通电话?”为了让Finch逃离被调戏到脸红耳赤说不出话的刑罚,Reese只能好心地出手了。

曾经的Samantha,现在的Root迫不及待地钻出车门,堪比晚礼服的华丽衣裙将她比起高中时代更加纤细高挑的美好身材衬得愈发耀眼。她的视线在校门口梭巡一周,并没有发现Shaw的身影,于是从随身包包里面拎出手机。


Shaw穿着学士服,怀抱着一摞看起来挺重的什么东西,正在偌大的校园里面穿行。偶尔路过的几个同学冲她打招呼,她只是微笑着回应,然后继续赶路。

突然,兜里的手机铃声大作,聒噪又突兀的铃声害得Shaw手一抖,怀里的一摞讲稿证书和纸张稀里哗啦地散了一地。Shaw气愤地翻了个白眼,一手扶着帽子以防弯腰使它滑落,一手掏出正在持续不断地肆虐着她耳膜的手机,“Root。”

“嗨,Sweetie,”电话那头的Root毫不吝啬地露出一个灿烂到让人眼痛的微笑,衬着那身合度的白色贴身裙子,引来路过的几个男学生的流氓哨,“我好想你呢,你想我了吗?”

“有事就说,调情省略。”

“真可惜,”Root的眼神扫过那群男学生,然后无趣地移开,手指搅着自己的发梢,笑意盈然,“你到哪里了?”

“五分钟之后到大门。”Shaw捡起所有书籍,抬起膝盖奋力把它们整好抱稳,因为没空去拍掉黑色服装上的灰尘而暴躁地低声骂了句脏话。

Root听出了她声音中的微微气喘,忍不住就把笑声漏了出来,放松身体靠在了车上,“那我在门口等着你,宝贝儿。”通话的末尾是一记引人遐思的飞吻,听得车里面的两个大老爷们儿尴尬到爆,听得电话那头的Shaw硬是停住脚步愣了半天。


Shaw的计算一向十分准确,当她赶到学校大门口的时候,百无聊赖的Root抽空瞥了一眼计时器,时间将将大致五分钟。Root兴奋地张开双臂,似乎是想要抱她一下,Shaw原地愣了一个呼吸的时间,在犹豫不决的空当里Root已经粘了上去,给了她一个大写的拥抱。

“怎么了,Sweetie,不认得我了吗?”Root挽着Shaw的胳膊,看起来十分享受和她贴在一起的模样。

Shaw懵懵地被她拽到车边上,Reese给了她一个和蔼的笑脸,然后帮她把怀里的书本放进后备箱。“哇哦……”Shaw吭哧了半天,才有些尴尬地拨弄了一下刘海,“你的变化的确有点大……我是说,嗯,不错的高跟鞋,衣服也很漂亮,很衬你。”

“谢谢你夸我漂亮,亲爱的,我也喜欢你的眼镜和学士服。你很适合学院风。”Root俏皮地冲她挤了挤眼睛,自觉地挽住Shaw的手臂,陪她往学校里走去,“Harold已经念叨你两三天了,刚才在车上他还说起你呢。你能顺利毕业,他可是再高兴不过了。”

Shaw暗自翻了翻眼睛,花了一秒的时间整理了一下帽子和帽穗,然后转过头去。Finch用一种丝毫不出她意料之外的感动眼神注视着她,让Shaw在一瞬间浑身出满了鸡皮疙瘩。

“嗨,Harold。”Shaw给了他一个僵硬的笑脸。

Finch挑起嘴角,笑得眼镜都往上面挑了挑,“嗨,Shaw。恭喜毕业?”

“谢谢。Bear还好吗?”

“它很好,我早上把它送去了医院,它的医生今天要为他做体检。”Finch说着,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从背后的包里掏出一个盒子,“喔对了!我们来的时候路过一家赛百味,我觉得你差不多饿了,给你打包了两份。金枪鱼,双份芥末,试试看。”

Shaw喜出望外地接过三明治,三两下撕开包装,“喔天呐,我真是爱死这个味道了。谢谢你。”

不客气。Finch微笑着道,看了Shaw一会儿,然后任由两位女孩先走,自己和Reese慢悠悠地在后面看着她们的身影。

“Mr.Reese,我希望你知道他们要在哪里举办典礼,我不想错过Shaw的发言。”

“我不知道啊。”Reese耸了耸肩膀,提起嘴角笑了笑,“我们不会错过的,放心吧。总会有好心人帮忙的。”

Finch挑了下眉毛,表示赞同,然后四处看了一下,“真没想到Shaw能够提前毕业,看来我当初还是低估了她的能力。这里的环境很不错,是吧?”

“是挺好的。”

“Ms.Groves退学的事情会让你感到遗憾吗?”

Reese看了Finch一眼,“遗憾?”他突然笑了一声,“你是说我不能在她的毕业典礼上看着她,以一个父亲的身份为她祝福吗?说实在的,其实是有点遗憾。但是Samantha那个孩子从来不需要我们替她操心。她很聪明,有了Shaw和你的机器之后,就更明白自己的路该要怎么走了。”

“听起来你很为她感到骄傲。”

“没错,”Reese温柔地笑着,看着Root美丽出挑的背影,“我永远都会为她感到骄傲,就算不能参加那场毕业典礼,这种骄傲的感觉也不会因此减少一分。”

Finch突然停下脚步,抬头看着他,认真道,“你是个好父亲,Mr.Reese。”

“你也是。”Reese回了他一个优雅的躬身。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Shaw作为全校唯一一个能够提前毕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要在接下来的典礼上发言。Root挽住她的胳膊,一路走到礼堂的讲台下方,两个人一路聊着关于最近Root的身体状况,还有小分队出任务的频率,Shaw突然就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轻松过了。

礼堂里面人声鼎沸,讲台上的灯光和鲜花已经布置妥当,Shaw看了Root似乎还不愿放开自己的手一眼,又看了看站在主席台上冲自己打手势使眼色的校长一眼,微不可察地出了口气。“我得去准备发言了,你得在这等我一下,几分钟就好。”

“多久我都等着你,亲爱的。”Root在她的肩膀上按了按,又给了她一个微笑和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老神在在地找了个前排的位子坐下了。

Shaw的发言其实真的是出乎意料地正经且励志,听得Root一阵好笑,同时也想起了这位看起来一脸书呆子模样的女孩子,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特工这件事。

站在高高讲台上的Shaw看起来光彩照人,黑框眼镜把她衬得很有学究气,还有那一脸漠然又有些坚毅的表情,在这个时候显得她特别迷人——专业又禁欲,偏偏她落在别人眼里的面容还有种别样的性感美丽,这样的反差看得Root牙根痒痒,手痒痒,脖子痒痒,浑身都痒痒。

“……理解人性,需要你们通过与人接触,与社会接触去感悟和体会;内心的丰富,需要你们全身心地拥抱生活,需要你们打开心胸关注医学技能以外的事物,历史的、文学的、哲学的、艺术的……”Shaw在讲台上侃侃而谈,Root在底下听得津津有味,却突然感受到身边一阵响动。一位戴着学士帽的男生伏低身子坐过来,Root转头看他的时候还看到不远处有两三个男生正在密切关注着这边的动静,还朝这位男生比出鼓励的手势。

男生清了清喉咙,Root眨了下眼睛。“你好,我可以暂时坐在这里吗?”

“可以,在座位的主人回来之前。”

男生抿了下嘴唇,看起来十分紧张,“那个……我们学校外面有家很不错的咖啡,等典礼结束之后你有空吗?可以请你试试吗?”

Shaw通过扩音喇叭传入Root耳中的声音顿了一下,惹得她挑了下眉毛,把视线从男生身上挪回Shaw那儿,发现Shaw黑葡萄似的眼睛正盯着她,于是冲她挤了挤眼睛。“……因为,这个职业还有早为人知、又常被人忘却、或已不屑提及的另一方面,那就是——被需求,人人需求,持久需求,绝对需求。”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Shaw的眼神也挪开了。Root心满意足地回头看了看被尴尬地晾在那里好几秒的男生,抱歉地冲他微笑,“多谢你的邀请,虽然我不能和你一起去,但是你可以告诉我那家咖啡的名字,之后我和我女友可以去尝尝。”

“……女友?”

Root露出羞涩的微笑,沉默地看了Shaw一眼。男生立刻明白了什么,遗憾地告知了她咖啡店的名字,然后表情奇异地离开了。

讲稿并没有特别长,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Shaw完美地结束了这次演讲。毕业典礼很快结束,Shaw跳过了照毕业照的环节,还推辞了好几拨共进晚餐的邀约,却收下了一位女孩送她的毕业礼物——一筐烤饼干和两个还冒着热气的三明治。两个人在礼堂外林荫道边的一棵大树下聊了几分钟,Root就靠着她们对面的一棵树静静地看着Shaw。Shaw似乎说了几句话,然后接过了女孩子手中提着的小筐,对她微笑了一下之后朝着Root的方向走过来。

“告白,哈?”Root两只手拎着包包,低着头走路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有几分安稳的惬意模样。

Shaw舔了下嘴唇,“我告诉她我要回家吃饭,已经有约了。”

Root有些惊喜:“是因为这个所以你才看了我一眼吗?”

Shaw转了转脑袋:“她问你的衣服是在哪里买的。”

Root一脸看透了她的模样,笑得志得意满,“那你告诉她了吗?”

“Finch他们两个呢?”

“在车里等我们。”

“太好了。”Shaw皱了皱眉毛,迫不及待地脱着自己的学士服,脸色十分淡定,“快走,我快要饿死了——你想尝尝三明治吗?”


Reese的开车技术很好,在Shaw刚刚好吃完两份三明治的时间里,他已经稳稳地把车停在了几人居住的庭院门口。Shaw舔了舔手指,窜出车厢,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来自草坪的清新空气。

穿着白色裙子的Root从车里下来,微笑着注视她,等她伸完了懒腰,她瞅准机会两步走过去,顺势牵起Shaw的手。“你不在家的这段时间,我把咱们的屋子好好收拾了一下,快来看看,我敢保证,你绝对会喜欢的。”

“那是我的屋子。”Shaw强调道,但是没有一点用处,Root依旧我行我素地拉着她的手往楼上跑,就像没有听到她的话。

Shaw一路被强行扯到了屋子里,进门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书柜,“What the hell……”她惊叹道,“你是打算把图书馆搬进我屋里吗?”

“是我们的屋里,”Root也强调了我们两个字,“实际上,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顺便去我以前的卧室看一眼,那间屋子现在才符合你口中图书馆的标准。”

“那这个……?”

Root走过去摸了摸书柜,冲Shaw得意地笑了笑,“这个小可爱是缩小版的,里面的书可都是我从世界各地收藏回来的哦。有些连Harold都没能找到。”

Shaw翻了个白眼,走进屋里,顺便带上房门,“我记得这些书都是很贵的,你哪里来的钱——等等,你把我的床弄哪儿去了?!”

“扔了,”Root歪了歪头,一下子把自己扔进软绵绵的双人床里,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屋里放两张单人床太挤还不舒服,干脆就换了个大的。回你刚才的问题,资金问题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我有各种赚钱的方法。”

“所以你现在是这间屋子里紧随Finch之后的另一个隐形富豪咯?”

Root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及不上他,但是让我们过上富足的生活倒是绰绰有余了。”

“等等、”Shaw眯了眯眼睛,“我们?”

面对Shaw居高临下的危险目光,Root一点也不显得害怕,反而十分自在从容,甚至还有些刻意挑衅。她偏了偏脑袋,用那张一向表情丰富的漂亮脸蛋做出一个难以捉摸的表情,别有用心地冲Shaw眨巴眨巴眼睛。

楼下适时地传来Finch的呼唤,“吃饭了!”


饭桌上的气氛有点诡异,漂亮的实木餐桌,Reese和Finch坐在同一边,Shaw和Root坐在同一边。四个人的午餐出奇地沉默,Finch规规矩矩地按照标准用餐流程享用着自己的午餐,他不说话,Reese也就不说话;Shaw专心致志地沉浸在与食物交流的愉悦之中;Root一只手捣鼓着自己盘子里的那块肉,另一只手自从开饭就没从桌下拿出来过。

吃着吃着,Finch的手机突然响了两声,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叹了口气,“Root,我希望你能够认真吃点东西,不要把时间都耗费在尝试黑入TM上面。”

Root丝毫没有遮掩自己行动的意思,邪气地冲Finch笑了笑,把那只一直埋在桌子下面的手和手里的手机都拿了上来。

Finch摇了摇头,冲Shaw开口,“我担心现做太耗费时间,所以买了加工好的牛排,希望你不会介意口感,Shaw。”

“不介意,味道还是蛮不错的。”Shaw咽下了一块牛肉,“Finch,说起来,我既然已经毕业,是不是就可以参加你的拯救生命计划了?”

“你想加入?”Reese看了她一眼,“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正好我也需要帮手。”

Finch放下了刀叉,看了Root一眼,刚巧她也在看着他。“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Finch说道,“我们针对北极光的那次行动让政府已经开始注意到TM的存在,现在军方的人也在追查我们,如果贸贸然添加人手,只会增加我们被发现的几率。”

Root突然发怒了似的拍了下桌子,“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就要老老实实地躲着那些政府的走狗,不但是我们,连也要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一直受控于别人吗?”

“我想应该是这样。”

“我不明白。”Root站了起来,声音愈发地大了,“你有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信息系统,有巨大的财富和通天的能力,还有个无比发达的大脑,却为什么会沦落到被人追打的地步?这个世界很丑恶,你应该明白,创造出了这种划时代的东西,你会面临怎样的境况。道德的制裁,伦理的压制,你明白一切,为什么就偏偏跳不出这个圈子?为什么要在蒙上她的眼睛之后再给她套上一层无法挣断的枷锁?为什么不愿意留给自己保护朋友的能力?Harold,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高尚。”

“我明白。”Finch看了咄咄逼人的她一眼,坚定道,“正是因为我明白,才更加不能让它无敌,把它变成保护某个人的系统,更加不能赋予它重要之人的概念。它不是为某个人而生的。”

“你错了,Harold。”Root摇了摇头,眼睛里突然之间飘满了忧郁的愁云,悲伤的模样和语调让Shaw放下手中的刀叉转头看了过来,“但是你的错误太美好。你是她的父亲,你创造了她,我没资格要求你怎样,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告诉你。她很美,她不单单是个机器,她有自己的意识,她会思考,有感情,她理应得到自由。”


晚餐之后大概一个小时左右,Shaw收拾好了东西,“嘿。”她打开卧室的门,发现Root正坐在床沿发呆,于是轻声冲她打了个招呼。

“嘿。”Root转头看了她一眼。

Shaw注意到她没有笑,那种忧愁的模样对她来说很不常见。她的脸上一直都挂着甜蜜蜜的笑意,仿佛各种感情都能被她用不同种类的微笑完美诠释。Shaw一直都很讨厌、也很敬佩她这一点。

Root和她打完招呼之后就转过头去静静地接着发呆,Shaw绷起嘴,拎起手边的箱子,尽量无声无息地走进屋子。

“Sameen,你不必如此小心翼翼,我没事的。”

Shaw轻着身子坐在了她旁边,把手提箱摆在床脚一边,“潜行是特工必修课。这不算什么。你知道Finch对你没有恶意,对吧?”

Root勉强微笑了一下,轻轻抚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背。“我明白。就是因为他太过善意,我才会觉得生气。”

“如果诺贝尔能有善良奖,他绝对能得一个。”

“从不知道你还会说冷笑话。”

Shaw笑了一声,打开了手边的箱子。“好了,准备好换个私人医生了吗?”

Root面对着Shaw从箱子里拎出的一大堆对她来说再熟悉不过的精密仪器愣了半晌,然后和静静等着她的Shaw面面相觑了半天,脑子里突然一抽似的闪过了某种奇怪的思维,忍不住道:“Sameen……你告诉过我你学医的目的吗?”

“……”Shaw在那个瞬间张开了嘴,屋里的灯光不是非常好,所以Root不确定她是真的看到Shaw脸上有一闪而过的红色,还是她那激动过度的心脏作祟使视觉被思维支配了。Shaw沉默了大概只有一秒钟,转瞬之间就换上了一副嫌弃加不想理会的表情,“不管你在想什么,都是不可能的。我学医只是因为喜欢血的味道。”

Root一脸了然,动作干净利索地脱掉了裙子和鞋,只穿着内衣,老老实实地躺在了床上:“我准备好了,因为喜欢血的味道就拼命复习铁了心要排除万难申请医学院又在第三年就迫不及待提前毕业的Shaw医师,你要从哪里开始检查呢?”

Shaw使劲咬了咬牙,拼命忍住想咬死眼前这个聪明地要死的病秧子的冲动,“闭嘴!”她说道,深吸一口气,将捂在兜里有一会儿了的监视器电极贴到Root锁骨下方一寸处。指尖接触到温软有热度的皮肤,几乎在同一时刻,那颗不知为何在胸腔疯狂跃动的心脏突然就温驯了很多。

Shaw觉得很新奇。第二轴人格障碍的人无法思考很多,无法去期望很多,在仅有的少数几次中,Shaw曾经和人谈到过“未来”。她不很回避这个话题,但是从未试过和Root讨论。对于她来说,Root是不一样的,无论从视觉、嗅觉、触觉,还是从生理、心理、伦理,她总是不一样的,具体不一样在哪里,Shaw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但是她就是有这种感觉。对她来说,这个女人和“其他人”不同,其他人可以受伤,可以残疾,可以死;但是Root就不行。

Shaw模模糊糊地也感觉到了这种“不同”意味着什么,但是她对此大概持着的是观望态度,任其发展,不急不躁。Root大部分时间也和她一样,但是更多的,她热爱来骚扰Shaw一下,或者就安安静静地呆在她身边,有时候还拼命作死,就为了Shaw能够骂她一句或者瞪她一眼。套用一句出自中国的话,大概就是“缘分”一词,而Root喜欢把它称作为“天生一对”。

好吧,她们的确是很适合彼此,至少目前看起来是这样。Root没有很多女人共有的矫情病,Shaw也能够很好地满足她的很多幻想,而且还有她所羡慕的人格特征——惯常来说是其他人难以容忍的那种特征。

Shaw的身上的确是有所缺失,但是恰好,她所缺失的那部分正是Root那里多到满溢的那部分。这种契合感,一般人大概会将它称之为“恋爱”,但是对Shaw来说,这是“真实”。比牛排和酣畅更加强烈的、可以贯穿她生命,让她为之献出一切的真实。

和这个女人呆着的时间越久,她就越能感觉到许多之前从未感受过的东西。就好像自己的身体是个巨大的宝库,她在其中漫步着漫步着,在未曾期许的情况下,发现了不经意间弯腰捡起的东西居然是件仅仅于神话故事中记载过的传奇宝物。真切的兴奋混杂着飘渺的情怀,让人窃喜并担忧着。奇怪的是,这种强烈的感官冲击并未让Shaw觉得难以接受,她记录着Root的各项身体数值,深吸了一口气。也许是因为Root从各个方面都能让她感受到“真实”,也许是因为她们之间真的符合小疯子口中“天生一对”的言论,反正她现在是真的很相信,这个世界上大概真的有两个人能够这样好的契合彼此。

“Sameen。”躺在床上的Root突然声音细细地叫了她的名字。

“嗯?”Shaw的视线从记录本上抬起来。

Root唇边绽开一抹略带羞涩的微笑,大眼睛里却闪烁着真诚的光,她凝视着Shaw,已经姿色明艳的脸上依旧显出了Samantha式的羞怯:“Sameen,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Shaw看了那个笑容好久,像是走神了,一直到监控器表示Root心跳的滴滴声开始有些不正常地升高了频率才恍然眨了眨眼睛。慢慢看了一眼Root紧张的神情之后,Shaw眉目舒展,让她看了一次也许是自两人相识几年以来最温柔的微笑。


****(彩蛋)****

半夜。

两人睡到一半,静静窝在床上的Root突然坏笑了一声:“Sweetie,我猜咱俩的父亲们要有得纠结一段时间了。”

Shaw:“???”

Root:“没事,Sweetie,晚安。”

Shaw:“……晚安。”


End


****

不管有没有情人,我们一起躺平坑底为肖根送上祝福!情人节快乐!

To 全体肖根迷妹

晚安:)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五)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六)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七)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八)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九)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一)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二)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三)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四)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五)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六)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七)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八)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十九)


软妹学霸和金刚学渣的故事(完结)

————电梯间————

评论 ( 32 )
热度 ( 2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