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军令(点梗)

 标题:军令(点梗)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 @夜羽—堕天 国王根 X 将军锤。 OOC预警(就是接着肖根的脸满足自己中二幻想的无责任脑洞。介意慎入


——军令


金铠骑士走在通往议厅的路上,走廊金碧辉煌,耀眼的灯光洒在泛着喑哑光泽的铠甲上。骑士有一张五官明朗的脸,有高挺的鼻子和深邃的眼睛,但是这张脸现在被尘土和伤痕覆盖,她昂首阔步目不斜视,矫健的步伐均匀而有力,铁靴踏在铺着地毯的走廊地板上,敲出沉闷声响。

“将军,”面色白嫩的内阁大臣小跑着跟在她身边,神色匆忙,有些不便的腿脚妨碍了他的行动,他好不容易才在走廊尽头的门前截住了走路生风的女将军:“肖将军。您得先换身衣服,这样见陛下是大不敬。”

肖将军头都不回,胳膊一伸就把他推出一臂之外:“走远点,你身上香熏味太浓了,芬奇阁下。”

芬奇尴尬地揩了下额头上的汗:“陛下还在批阅文书,请肖将军先去——”

“军机要务,耽搁不得。”肖说着,一迈腿就推开了巨大的雕花门走进去。“陛下。”刚走进屋里,肖将军就喊了一声,惊醒了正站在议厅地图前呆呆出神的女王。

女王转身回来,涂抹着鲜艳口红的嘴唇挑出嚣张弧度,让站在阶下的肖额头一蹦。“肖将军?”

“陛下。”肖将军上前几步,轻轻接过女王伸出的手,在她手面上吻了一下。

女王看起来并没有因为肖将军的擅自闯入而生气:“许久未见,将军可有思念我?”

“……”肖将军的铠甲因为碰撞而响了几声,她往后退了两步,仰起头严肃地盯着站在台阶上的女王:“陛下,敌军压境,我需要进攻令。”

“随你。”女王微微一笑,仿佛是早已预料到她会如此言辞,转身回到巨大的桌上找出一份羊皮纸,随手在上面勾了几笔,再在纸上扣上火漆,印上印章,然后转身把它交到肖将军手里:“我授予你最高的荣誉,你将享受和我同等的权力,在战场上,你的命令就等于女王的命令。”

肖将军挺了挺脊背。女王从台阶上走下来,一直走到岿然而立的肖面前:“但是我需要你以一个誓言做交换。”

“什么誓言?”

女王脱下手套,替肖将军擦去眼睛下面的一块污渍:“你可以冲阵拼杀,可以身先士卒,但是你必须要活着回来,不惜一切代价,哪怕军队会因此全军覆没。”

“你答应吗,我的骑士?”

肖将军脊背笔挺,两脚一收站了个完美的军姿,手抚胸口微微低头:“遵命,陛下。”


女王早已洞察一切。

当骑士的血从盔甲缝隙里滴落在大厅地毯上时,她明白了。女王早已知道她们可能会输掉这场战争。

敌方的军队太过强大,不是自己能够抵挡的。己方军队阵型几乎是在瞬间就被对方强大精装的重骑兵冲锋队撕裂。胜败,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肖撇下军队,一个人逃回王城,逃回从战争发生后女王一直呆着的大厅。

穿着盔甲的骑士跪在地上,身形不像之前那样稳如泰山。

“陛下,我们败了。”

站在大厅台阶上的女王眨了眨眼睛,肖没有抬头,看不到她的模样。

“陛下,王师全军覆没。”

一阵沙沙声过,裙裾扫着地毯,发出好听的声音。一抹沙金色闯进肖的视野里,女王柔软白嫩的指尖接着碰到了她的下巴:“抬头。萨米恩。”

肖顺着她手的力道抬起头,女王深情地注视着她,擦掉那张脸上染着的血污。

带着香薰味道的唇瓣轻轻印在她额头,肖看到她一如往常、满足而无忧的微笑:“你履行诺言回来了,我的将军。”

“不用担心。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国。”


&

大家来点梗,我挑有趣的写~写完艾特贡献脑洞的迷妹。

(论谁的脑洞最清奇系列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大家来点梗:

都是你教的(点梗)

————电梯间————

评论 ( 35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