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Shoot 9

标题:Shoot 9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无差

等级: G

特殊题材警告:正剧向。主角死亡。BE。

作者的逼叨叨:不要问我为什么把之前说不会放的结局给放出来了。我翻了一下,发现之前写出的这个结局比“官方”要好。虽然BE,但是这才是我心目中他们应该有的结局。给给我的英雄们基于现实最好的结局,给自己一次逃避现实的机会,给所有迷妹一点安慰。


Chapter 9


头盔很好用,Shaw戴着它去出了回归之后的第一个任务之后这么想。真的很好用,除了有点太沉了,而且,该怎么说呢,即使这东西外形如Root所言,的确很酷炫,但是当她戴着这东西出现在银行里拯救生命时,被很有反击意识的柜台小姐在背后放了一枪后,小分队的人就再也不在Shaw面前提有关那个头盔的事情了。

“从现在开始,谁再敢在我面前提一句让我戴着它出任务,我就突突了谁。”Shaw从失血造成的昏迷之中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然后在被愤怒激烈冲撞的理智沸腾下再次昏过去。

“好吧,”John对旁边一脸无奈的Harold自嘲式笑了一下,耸了耸肩膀,“最起码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没有隔离头盔的保护,再让Shaw出任务几乎是在将小分队的位置和行动轨迹昭示在SM眼皮子底下。Harold正在为了上帝的神通广大焦头烂额时,Root却异常悠闲地把自己晃到了Shaw的病床前。

“Hi,Sweetie。想我了吗?”Root拧着肩膀在Shaw的床边打转,一会儿拿起放在床头的杯子看看,一会儿又挪一挪窗台上的玻璃花瓶。Shaw被她叮叮当当吵得睡不着,干脆烦躁地睁开了眼,把胳膊叠在脑后垫着。

“你要是真的很闲,不如跟医院商量一下把我的枕头换一个高点的。”Shaw盯着那个女人到处乱晃的身影说。

“这可不行,Sameen,你需要乖乖养伤,枕头太高对伤口不好。”

“这是哪里听来的见鬼说法,Root?”Shaw翻了个白眼,“我自己以前就是个医生好吗?”

Root只是坏笑了一下,并没有接Shaw的这句话,自顾自把花瓶里的水倒掉,再换上新的。Shaw沉默了一会儿,转了转脖子,“最近忙吗?”

“还好,”Root换好了水,把花瓶搁在窗台上,拉了张椅子坐在Shaw的病床边,“总是那样,你知道的,TM下线之后我和Harold总是要忙一点的。”

Shaw又沉默了一会儿。其实她们两个能单独呆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就算是呆在一起,多数也是Root在各种调情或者谈论任务,而谈论任务的时候Shaw很少插嘴,除了偶尔发表些必要的意见。

“Harold说没说我什么时候可以再出任务?”Shaw叹了口气,“我快生锈了。”

“实话说,Sameen,”Root安抚性地拍拍她盖在被子底下的腿,“我们并不觉得你现在的情况适合出任务。”

“因为这个玩意儿?”Shaw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有些自嘲有些鄙夷地笑了一下,“你知道的吧?Greer那个老东西虽然说SM能靠这玩意儿读取我的心理状态,但实际效果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神奇。”

“怎么说?”Root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于是Shaw就知道了原来她真的不知道她发现的这事。

“好吧,”Shaw撇了撇嘴,把她之前在车上的发现告诉了Root。


“你是说SM的人并不能实时监控你的思维?”Harold站在Shaw的床边上,表情严肃。

“最起码就我发现的是这样,”Shaw挑了下眉毛,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躺着,以便欣赏Harold和John面面相觑的模样,“如果可以,以Greer的性格来说不会揣货卖蠢地说出那句话*,他会更乐意拿SM的这能力来打击我,让我更加绝望。’Ms.Shaw,希望你的动作能稍微再快一些’。这样,之类的。”

Harold沉吟了一下,最终作出了决定,“Ms.Shaw,这对我们目前的境况来说的确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我和Ms.Groves会尽快针对这一状况研究出最佳解决办法的。我保证,在这之前请先再安心休养一段时间。”

“What the h……”Shaw有些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老天,我告诉你们这些消息是想表达我现在完全没事好吗?而且完全不需要担心SM的人会从我这里窃取到关于你们的任何信息……”说到这里,Shaw戛然而止,似乎是想起了之前的那通联系电话。而显然,在场的四个人都想到了那件事。

“嘿,Sameen,”Root出声,甜甜的嗓音打破了尴尬沉默,她微笑着往前挪动几步,站到了Shaw的床头,然后弯下腰,和坐在床上的Shaw平视,“耐心些,好吗?我和Harold会尽量速度快的。”

“没错,”Harold也接口道,“请在我们研究出对策之前再忍耐一段时间,Ms.Shaw。”

Shaw看了一眼Harold,然后把头撇到一边,盯着床头那台心电图监控仪器没出声,一般来讲,这样代表她默认了。Root示意Boys们先走一步,两人心领神会,迅速地撤退了。

“看来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你和男孩子们相处得不错。”Shaw试图找出一句可以用来调笑的话,但是发现话一出口就发现,Root的表情更加黯淡了一点。

“总得有人去干些脏活儿。”Root歪了歪头,坐到她的床边,黯淡的表情一闪而逝,让Shaw几乎开始怀疑她的眼睛。

没错,如果说她在SM的这些日子里唯一学会了些之前自己不会的东西,那就是怀疑自己。

“嘿……”Shaw犹豫着开口,却被Root截断。

“耐心一点,Shaw,”Root说着,严肃的神情几乎是Shaw认识她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严肃里也许还掺杂着愤怒和怨恨,“耐心一点,我保证,你很快就会自由了。”然后她站起身,匆匆用鼻尖触碰了一下Shaw的发顶。

“等等!”Shaw在Root即将迈出门的时候叫住她,神情有些怪异,语气里带上一丝让Root觉得诧异的妥协。“就算不能让我出任务,起码也给我换个环境吧。”听完这句话,Root肯定了她确实是从Shaw怪异的神情中看到了示弱,而这个发现让她几乎在瞬间就想要失声痛哭出来。“我已经受够医院了。”Shaw说,声音里有着控制不住的颤抖,Root注意到她的手指在紧紧攥着床单,表情无奈,掺着痛苦。

“当然,Sweetie,”Root轻轻吸了吸鼻子,抬起一只手臂扶在门槛上,用力冲Shaw抛了个媚眼,把泛着热气的眼眶隐藏地很好,调情的声调也一如既往,“我现在就黑掉医院的数据库——乐意先在我的临时小窝住上个几天吗?”

Shaw机械地点头。

“期待与你的同居时光~”Root说,给Shaw留下一个百转千回含义深远的微笑后摇曳着走出病房。在转身的瞬间,却任由再也无法隐藏的泪水掉落在地板上。

“Damn it!”Shaw有些愤怒地砸了床板一拳。


**********


“Harold,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Root从医院回来,倚在废弃地铁的门上,少有地语气平静,“我们不止一次丧失了攻击SM的好机会,而这次的机会对我们来说是绝无仅有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Ms.Groves。”Harold僵硬地转过脖子,Root从他转头的空隙里看到屏幕上密密麻麻的代码列,皱着眉摇了摇头。

“你明白,”Root说,用下巴指向他身前的电脑,“你正在研究的东西,我们不能再这样冒着一步错全盘输的风险去寻找最完满的方案了。你知道我们没有这个余力。”

Harold只是平静地看了她一眼,“我明白你想说我顾虑太多,Ms.Groves,但是我只是在坚持我最初的原则。”

“Harold,现在的情况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原则。”

“那么你现在的原则是什么?”

“Shaw。”Root说,当着Harold的面将两把手枪别在后腰,转身走出地铁站。“既然她已经回来,而我也已经知道那个小玩意儿的作用和使用范围,那么我没理由不动手。”

后会有期,Harold。她最后说。


TBC


————电梯间————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Shoot:


Shoot 1


Shoot 2


Shoot 3


Shoot 4


Shoot 5


Shoot 6


Shoot 7


Shoot 8

————电梯间————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