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驱动型创作,听天由命型防吞,你好哪位型社交,懒得打字型回复

© Elroy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队服】夏季短袖T恤,来一发宣传

 @Real库克 先艾特一下画师克。这个图我简直是不能再喜欢(比心)

然后再上个图


果然比起微博我还是更习惯lofter(搞了半天才把那个小婊砸给搞定)

之前就一直在想要肖根队服啊,可以穿出去又没有被出柜风险的那种。可是X宝上面的质量又差又不好看……(我买过两件,一件起球了一件直接破了个洞(……

克克这个图真是太符合我心意哈哈哈,不是坑里人只能看到帅,同是坑里人一眼就「噢~迷妹啊」这样的感觉。

目前这个图是以白T为底板,T恤颜色可以多选,目前定价是79-89(请按不包邮做好心理准备orz)

衣服质量有保证,之前已经在同一家做过一次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想要的同学可以加QQ群,群号:367195805。我是群主,有事可以私戳~

评论 ( 5 )
热度 ( 26 )